說來也是巧合,因為今晚上大家要直播的緣故,所以在過來夢天姣他們這邊的時候,劉欣欣和劉田田兩人就已經把大家的洗澡水給燒上了。

    為此當劉欣欣,劉田田韓俊龍他們三人,在費力的將夢天姣他們一家四口攙扶著回到村子之後,直接就招呼他們去洗澡了;“那個親家,你們身上髒兮兮的,剛好我們這邊的熱水也燒好了,所以你們就先去洗個熱水澡吧!!”

    聽到劉欣欣他們幾個的話,李澤仙立馬就指了指自己已經弄濕了的背包,有點不是很好意思的問道;“那個,我們背包裏麵的衣服好像都已經濕透了,我們暫時也沒有地方找衣服來換洗,所以你們這裏有沒有衣服可以借我們的啊??”

    “我八嫂最近買了很多新衣服,我去她的衣櫃裏麵給你們找一些女人的衣服出來更換吧,不過我們這裏沒有洗衣機和傭人什麽的,所以你們等會換出來的衣服,需要自己清洗哦....。”聽到李澤仙沒有衣服更換,為了不給自己找活幹的劉田田,直接就表示自己可以給她們找衣服,但回頭他們的衣服得自己洗來了。

    聽到劉田田的話,李澤仙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一臉不解的對她問道;“我女兒,我是知道的,她別說是洗衣服了,就是洗潔精和洗衣液她都能給你搞錯了,所以她的衣服是不可能自己洗的了,所以你們都能給我女兒他們洗衣服,為什麽就不能給我們洗衣服啊??”

    知道韓清君帶夢小喬出去玩,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為了躲避著一家人會過來找的,所以劉田田怎麽可能會對他們客客氣氣的嘛;“這.....您還真就誤會了,我現在還沒有正式出道,還沒有開始賺錢,所以我現在做什麽都是自願的,因為我做什麽都是沒有錢的。

    而且我們這裏所有人的衣服都是自己洗的,包括您的女兒我們的老板娘她的衣服都是她自己洗的,這是我們的規矩,當然了您是可以幫您的家人洗的,這我們是不介意的....。”

    聽到劉田田是自願幹活沒錢的,所以不好說她什麽.....。

    於是李澤仙便將目光看向了劉欣欣,並開口對她問道;“你呢,你不會跟她一樣,也是還沒有開始賺錢的吧??”

    “開玩笑,我好不容易才泡上的小媳婦,我自己都舍不得讓她幫我洗衣服,怎麽可能讓她給你們洗啊.....。”

    聽到李澤仙的話,在心中一陣鄙視之後,韓俊龍直接就伸手將劉欣欣拉到自己身邊,然後在那笑著對李澤仙回道;“這是我媳婦,她是來照顧我的,在村子裏麵幫忙燒水做飯都是她自願的免費的,所以您要是覺得是工人就需要幫你們洗衣服的話,那就隻能我這個正式的工人來給你們洗衣服了....。”

    聽到韓俊龍的話,再想到他剛才攙扶自己兒子和丈夫的模樣,覺得自己一家四口都未必夠他打的李澤仙沒敢再去糾結洗衣服的事情,而是轉移話題詢問起韓清君他們去哪裏來了;“好吧,自己洗就自己洗吧,對了,你們老板和你們老板娘他們一家三口呢,怎麽我們都來這麽久了他們人還不出來啊,他們人的呢?”

    “你們的那些證件,該不會是在哪個地區大橋底下三十塊錢辦理的吧??”聽到李澤仙詢問韓清君他們的去處,韓俊龍在和劉欣欣她們對視了一眼之後,便直接異口同聲的質問起夢小喬的身份證那些是不是假的來了。

    麵對韓俊龍他們三個人的質疑,李澤仙沒有去解釋身份證那些的真假,而是對他們反問道;“為什麽這樣說?”

    聽到李澤仙的反問,韓俊龍直接就一臉鄙視的對她回道;“還能因為什麽啊,當然是因為你們的證件要是真的的話,那我們老板娘他們一家三口現在就不能在外麵旅遊了啊,畢竟沒有身份證我們老板娘怎麽出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