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夢天姣和李澤仙都阻止了,但是夢小龍和他的女朋友最終還是追到了機場,並跟夢天姣他們夫妻兩坐上了同一班飛往廣東潮汕機場的飛機。

    可能是覺得自己姐姐姐夫都是那麽有錢的人了,自己遇到他們之後肯定能拿到一大筆錢的緣故吧,所以夢小龍沒有帶女朋友去做經濟艙,他直接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去坐了頭等艙,也為此他們在飛機上的事情,夢天姣和李澤仙一直都不知道。

    之後,經過幾個小時的飛行之後,夢天姣他們所乘坐的飛機順利的抵達了潮汕機場了,而這時候不熟悉路況,加上也很少去外地的夢小龍就不得不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出來,然後跟上夢天姣他們了....。

    本來出了機場就準備去打車的夢天姣和李澤仙,看到後麵跟過來的夢小龍和他的女朋友,直接就一臉無語的道;“你們兩個跟過來幹嘛啊,我不是不讓你們跟著過來了嗎,你們來了,萬一你們姐姐不見我們咋辦啊??”

    “怎麽可能不見我啊,我姐姐打小就疼我你們又不是不知道,當年要不是你們匆匆忙忙的將我姐給嫁人的話,我現在還指不定過得多瀟灑呢。”聽到自己爸媽的話,夢小龍立馬就一臉不以為然的反駁道。

    這來都來了,夢天姣和李澤仙也不好真的將夢小龍他們兩個給趕回去。

    所以夢天姣和李澤仙在歎了口氣後,便點了點頭說道;“行,你們愛跟著就跟著吧,不過據說他們那邊特別的窮,你們等會到了那邊之後,別受不了自己想先離開就好,並且我們這次很有可能,會見不到你姐姐他們人....。”

    “放心吧你們,等會我姐聽到我過來看她的消息了,肯定會安耐不住心中的激動跑出來接我的,我和我姐是什麽關係啊,見不到我姐除非她剛好出差去了,要不然是絕對不可能的....。”依舊覺得自己姐姐還很疼愛自己的夢小龍,聽到夢天姣夫妻兩個的話,直接就在那一臉不服氣和一臉得意的對他們反駁道。

    要是沒有發生當年的那件事,夢天姣和李澤仙都相信夢小龍的話,都相信夢小喬聽到夢小龍過來的消息後她會激動的跑出來迎接他這個弟弟.....。

    可,很多事情,錯了就是錯了,錯了就沒有了返回的餘地了,所以他們都知道,現在的夢小喬根本不可能會出來迎接他們的了,甚至他們這次能不能見到夢小喬都還是個問題。

    不過,夢天姣和李澤仙這回卻沒有去反駁和打擊夢小龍,因為他們的內心深處此時同樣也希望和期待等會他們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夢小喬會出現在目的地的路口,來迎接他們的到來.....。

    沒有再反駁夢小龍之後,並不熟悉這邊路況的夢天姣,直接攔住一輛出租車,然後禮貌的對他問道;“司機師傅,請問你可以帶我們去這個地球文化傳媒公司嗎?”

    “地球文化傳媒公司??”

    聽到夢天姣的話,出租車司機直接就懵逼了,等他看了夢天姣給的信息,以及用導航確認了一下位置之後,就露出了一臉為難的表情來了;“老板,你這個路程有點遠哦,來回兩百多公裏呢.....不過你們要是四個人一起坐的話,我一個人收你們200塊錢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