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好像是打算直接過來我們這邊找我們了,你打算怎麽應對他們??”

    夢天姣和李澤仙來廣東的報道,很快就傳到了夢小喬這邊來了,然後夢小喬就一臉糾結和有些難以抉擇的走到韓清君的麵前來,對他開口問道。

    聽到夢小喬的話,韓清君直接就一邊伸手將她摟在懷裏,一邊溫柔的對她說道;“我們在一起已經有四五個年頭了,可是我好像還沒有帶你去過什麽好玩的地方,不如乘著這個國慶假期我們一家三口就出去玩玩吧.....。”

    “這個辦法是挺不錯的,可是坐飛機和火車那些都需要身份證,可我的身份證.....。”夢小喬是挺想出去玩玩的,可是身份證這一關就把她給難住了。

    聽到夢小喬這話,韓清君直接就笑著對她說道;“沒有身份證,那我們就包車出去唄,我們去海南度假去,我們家妮妮還沒見過大海呢.....。”

    “就我們一家三口出去啊,那大哥他們,你不給他們放假什麽的嗎??”

    比起在家裏想自己父母的那些煩心事,夢小喬更願意跟韓清君出去遊玩,不過因為是國慶假期的緣故,所以她就又問起了要不要給韓冷旭他們放假的事情來了。

    對於韓冷旭他們的安排,韓清君直接就一臉隨意的對夢小喬笑道;“沒事,他們很好安排,到時候就讓他們幾個自己輪流著下山去放假就可以了,反正他們現在也都已經掌握了各自的工作要領了,已經不用我們再一天到晚的看著他們了....。”

    “好,隻要不要讓我再去麵對他們,我什麽都聽你的....。”

    可能是被夢天姣他們當年的做法給傷得很深吧,此時的夢小喬是打心裏頭不願意麵對他們,同時想到這個事情她就覺得沒有理由的累,一種來自心裏的累。

    心疼的將夢小喬抱回房間去休息之後,韓清君就直接打電話給做包車業務的司機跟他包了一輛去海南三亞的專車。

    隨後他就有跟韓冷旭他們開了個會,讓他們國慶假期自由安排,隻要有人留守在村子裏喂養大黃牛和大黃狗它們就可以了,其餘的他們看著來....。

    安排好這一切之後,韓清君就收拾了兩個背包的行李,然後就直接抱著妮妮帶著夢小喬,在夢天姣和李澤仙下飛機開始打的士往秤鉤潭這邊趕的時候,就直接就坐上了包車出發計劃去海南旅遊去了....。

    還是第一次出遠門的妮妮,在韓清君的懷裏坐著看了好一會兒的風景之後,這才仰著小腦袋好奇的對韓清君問道;“粑粑,粑粑,我們這次坐車車是要去哪裏啊,我們要去外麵玩耍嗎??”

    “對呀,我們這次是要出去玩耍呢,我們妮妮是不是都還沒有見過大海啊,所以我們這次就是帶我們妮妮出去看大海,然後在海邊看日出和日落那些哦。”心累的夢小喬上車之後,就直接靠著座位,抱著抱枕睡覺去了,所以麵對好奇的妮妮,韓清君就隻能自己應付起她來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妮妮在看了夢小喬一眼之後,便一臉不解的對他問道;“粑粑,媽媽是不是很累啊,她怎麽上車之後就開始睡覺覺了啊??”

    “恩,是的呢,媽媽早上要很早就起來給我們做早飯,中午還要給我們做午飯,晚上也要做晚飯,做完飯之後還要洗碗呢,所以媽媽是很辛苦的哦。”擔心妮妮這小頑皮會去打擾夢小喬的休息,所以韓清君就隻能忽悠起小丫頭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