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在夢天姣和李澤仙夫婦兩被堵在機場的時候,網絡上麵一篇名為【如此之人,他何德稱己為父】的文章,直接就在網絡上麵引起了很大的轟動。

    文章內容;近日一個小網紅妮妮小公主的一場調皮玩鬧的直播,導致五年前神秘消失的國民女神夢雨欣,再次意外浮出公眾的視野裏被認出。

    通過這場直播我們了解到,我們那曾經不問凡塵的小仙女夢雨欣,此時已經墜落凡塵,嫁作人婦,並且還已經是一個三歲小寶寶的媽媽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曾經的小仙女雖然已經不複當年的清純,但是她的臉上卻始終有笑,並且她還有著一個疼愛她的丈夫,以及一個有些調皮但是卻很可愛的女兒。

    現在的她過得很幸福,她過著讓無數人都羨慕的隱士一族一般的神仙生活。

    至少她現在是過得很幸福的,至於小編為什麽說至少她現在過得很幸福呢,這其實是有原因的。

    小編這幾天花費了大量的金錢和時間,將我們國民女神夢雨欣的丈夫韓清君的資料和背景,給仔仔細細的調查了一番,之後小編發現這個男人並不簡單,甚至可以用神秘來形容。

    韓清君,廣東,潮汕,揭西縣,龍潭鎮,秤鉤潭村人,韓氏家族新一代成員排行老八,從小喜歡打架,整個小鎮,整個縣城,跟他同代的人幾乎都認識這個愛打架的小魔頭,並且他從小就沒有過任何的敗績,同齡人調皮的基本上都被他揍過。

    除了愛打架之外,這個韓清君似乎還有黑澀會背景,十八歲帶著三個兄弟前往深市幫人看酒吧,遊戲機室,老唬機,據說當時他在深市混得很不差,據爆料人訴說,那年這個韓清君出門寶馬代步,小弟不下幾百個。

    不過次年,不知為何,這個韓清君突然放棄了自己在深市那邊打拚出來的一切,然後毅然決然的帶著兩個在外麵認識的外鄉兄弟離開了深市,並且這一離開就是七八年之久,當他再次出現在眾人視野裏的時候,是被押送車押送回他們老家的。

    被押送回來的時候,這個韓清君因為腦袋受傷的緣故,就已經換上了嚴重的失憶症和恐慌症【有點像戰後綜合征的病】,所以當時這個韓清君並沒有親戚敢接手他,而是都選擇了將他給送回了他們現在所生活的那個村子,一個被收購了,然後因為老板出事故而無法開發,然後被政府回收的廢棄村子。

    據了解,韓清君剛回村的那段時間,是不允許任何人靠近他所生活的區域的,他就像是一頭在守護自己領地的雄獅一樣,任何靠近他的人都會成為他的攻擊目標,雖然他並沒有實際性的傷害過誰,但卻嚇唬過很多人。

    當然了,他也不是所有人都嚇唬的,他所在小鎮的鎮長就是他那幾年裏唯一不會嚇唬的人,他的生活用品,壓製病情的藥物,食物,等等的東西,都是由他們小鎮的鎮長,一個人爬三個小時的山路給他送上去的。

    有點扯遠了,我們回歸正題吧,這個韓清君被押送回來之後並不安分,據說當時都還沒在山村裏麵停留夠一個月,他就自己一個人偷偷摸摸的跑到外地去打工去了,不過後來因為腦子不好的原因,他的老鄉老板最終可憐他,給了他兩萬塊錢,就讓他離開了...。

    事情的關鍵來了,腦子不好的韓清君拿著這兩萬塊錢離開了幾天而已就又跑回來找那個老板了,但是那個老板卻發現韓清君的錢少了一萬塊,但身邊卻多了一個挺漂亮的女孩,而且韓清君還說那女孩是他老婆。

    當時的那個老板跟韓清君是一個縣管轄裏的老鄉,而韓清君當時找他也是想讓他幫忙找車回家的,所以出於對老鄉的關照,當時的那個老板直接就幫韓清君和那個女孩包了一輛麵包車,然後將他們給送回了老家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