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粑粑,這個油柑好酸啊,比上次拿回來的橘子都還要酸呢,不好吃,吃了牙齒都酸酸的了!!”

    跟韓清君上山去采摘了十來二十斤的野生油柑之後,妮妮就一邊牽著兩隻山羊隨著韓清君下山,一邊嘴巴裏吃著油柑,並吐槽著它真難吃。

    油柑是一種先酸後甘甜的果子,並且韓清君這次所采摘的油柑都是個頭大和已經成熟了的油柑果,所以妮妮所的難吃是不存在的,倒是酸是一定的。

    伸手拿出兩個油柑來丟進自己嘴裏後,韓清君便一邊拎著油柑繼續帶著妮妮下山,一邊再次對她問起了手機的事情來了;“對了,妮妮,你到現在還沒有告訴爸爸,你脖子上麵掛著的手機是誰的呢??”

    愛你在心口南開;“我嘞個去,原來我們看到的這場直播,是真的是我們公主自己給我們弄出來的啊??”

    愛死了昨的昨;“真是好大一個意外啊,或許沒有這一次的意外的話,我們都不知道原來我們妮妮的生活,是如此的愜意吧。”

    不知道所以也不想知道;“是啊,要不是這次的直播,我們哪裏知道,我們妮妮的全能爸爸現在的生活,會比我們想象中的還要愜意啊。”

    妮妮的未來家婆;“哎呀喂,原來我們家妮妮這麽聰明啊,這都知道自己開直播這些了啊,哈哈哈好可愛啊,不愧是我未來兒媳!!”

    樓上的要臉不要;“樓上的我就問你一句話,你要臉不要,要臉不要,我們妮妮公主什麽時候成你未來兒媳了啊,不要臉!!”

    “還能是誰的呀,肯定是粑粑你的了,別人的手機,妮妮可不敢去拿呢,拿別人的手機,媽媽可是要打我屁屁的呢。”

    並不知道此時直播間已經吵起來了的妮妮,在聽到韓清君的問話後,立馬就在那一邊觸動著嘴巴嚼著油柑,一邊臉蛋被酸的跟表情帝一樣,在那皺著臉蛋對韓清君回道。

    要是別人的手機,韓清君這時候肯定是會讓妮妮趕緊把手機拿下來,然後給人還回去了。

    但一聽到是自己的手機,他反倒是不在乎了因為在他看來,一個手機是比不了妮妮的開心的,她愛玩就玩去吧。

    不再糾結手機的事情之後,韓清君就彎下身子來,然後讓妮妮放開兩隻山羊。

    然後他就直接一手拎著油柑,一手抱著妮妮笑著道;“走,爸爸抱著你下山,下山後爸爸給你做醃製油柑吃去,嗬嗬嗬。”

    “粑粑,醃製過的油柑是不是還是酸的啊,妮妮喜歡吃甜的,你可不可以把油柑醃製成甜的啊,甜的比較好吃呢。”雖然生的油柑酸中帶著一絲絲的甘甜,吃起來挺有意思的,但是喜歡吃甜食的妮妮,還是希望韓清君能給她弄上次那些長輩給她帶來的那樣的甜油柑。

    醃製的油柑雖然不能給孩子多吃。

    但偶爾給他吃上一些,還是可以的。

    所以麵對妮妮的這個要求,韓清君直接就笑著點頭答應了;“行,我們妮妮想吃甜的,那爸爸就給我們妮妮醃製甜的油柑吃好了。”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而就在韓清君抱著妮妮,拎著一袋子油柑開始下山的時候,他們突然聽到了前麵有一道很好聽的聲音在唱歌,而且這聲音還是他們所熟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