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就在妮妮玩貓咪的時候,她突然聽到了母雞下蛋後的叫聲了。

    於是,好動的丫頭立馬就拿著直播設備一邊朝自家走進去,一邊對著直播設備樂嗬嗬的笑道;“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我們家的大母雞喔喔叫了,肯定是下雞蛋了,妮妮現在要去撿雞蛋回來,晚上做雞蛋餅吃了哦,嘻嘻嘻,我媽媽的雞蛋餅可好吃了呢。”

    實話實,其實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此時都有點無語,有點憋屈,以及有點欲罷不能的。

    他們一個個的,現在都恨不得從屏幕裏麵出來跟妮妮和妮妮的這些寵物交流。

    而之所以這樣,那是因為他們想跟妮妮交流,妮妮卻看不懂字幕,弄得他們就隻能靠刷禮物來引起妮妮的注意力,告訴她直播間還有他這麽一個人在。

    外加妮妮現在所擁有的生活,讓他們十分的向往。

    美麗的山村,新鮮的空氣,三隻非常懂事能幫忙看孩子的狗,五隻萌萌噠,讓人看一眼就想抱起來玩的貓咪。

    …………

    而並不知道這一切的妮妮,在從屋裏拿出來一個的籃子之後,就直接一邊帶著三隻狗,五隻貓咪浩浩蕩蕩的朝母雞下蛋的草叢那邊走去,一邊樂嗬嗬的對對著直播鏡頭笑道;“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你們會不會做雞蛋餅啊??”

    妮妮的話音落下之後,直播間裏麵罕見的沒有字幕,而是紛紛在那刷起了妮妮最喜歡看的錦鯉和氣球來了。

    看到錦鯉和氣球的妮妮,立馬就一邊將直播鏡頭對著前麵,朝那些守著雞窩的老母雞走去,一邊樂嗬嗬的在那笑道;“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你們有沒有自己撿過雞蛋啊,我這也是第一次撿雞蛋呢。”

    我可能誤入了凡間;“我的啊,我沒有看錯吧,第一個是土雞,第二個是珍珠雞,第三個這玩意我該叫它孔雀雞嗎??”

    看到你我瞬間沒了食欲;“我的媽呀,這個山村到底養了多少家禽和動物啊,有貓狗雞鴨就算了,現在竟然還有孔雀了。”

    妮妮的未來家婆;“這山村的生活,真心不是一般的好啊,有農家別院幾千平,有農田,有果園,有魚塘,有九頭牛,兩隻山羊,一群豬,一堆兔子,一群鴨子,一群鵝,一群雞,一群鴿子,有狗三隻,有貓五隻還有一大幫子的家人,真是羨煞旁人啊!!”

    “妮妮,你在幹什麽啊,那孔雀蛋是用來孵化孔雀的,你不要去拿它,還有那邊的雞蛋也不要去拿它,那是用來孵化雞的,你要撿雞蛋就進屋裏去撿,屋裏的雞蛋才是拿來吃的。”就在妮妮準備對孔雀蛋下手,以及直播間無比熱鬧的時候,韓清君的聲音響起來了。

    聽到自己爸爸的聲音,妮妮立馬就收起自己的手,樂嗬嗬的在那笑道;“我沒有想吃孔雀的蛋蛋,我沒有想吃孔雀蛋蛋做的雞蛋餅,我真的沒有。”

    “你想吃雞蛋餅,晚上我讓你媽媽給你做就是了,不過孔雀的蛋蛋你就不要打主意了,那都是孵化過的都不能吃了的,對了,你手上拿著的手機是誰的啊?”此時的韓清君是剛從地裏教雲偽戶外直播回來的,所以此時的他正在那一邊搖水洗腳,一邊對裝扮古怪的妮妮好笑的問起她手機是哪裏來的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擔心手機會被拿回去的妮妮,立馬就指著鴿棚對他道;“粑粑,時間不早了,你應該喂雞和鴿子了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