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未來大舅子;“這是什麽情況,怎麽直播間一個大人都沒有,就我們妮妮這家夥一個人在啊,還有妮妮這是什麽造型啊,她這是打算自己去戶外直播嗎?”

    愛你在心口南開;“這是什麽特殊的直播方式嗎,是打算讓妮妮公主自己帶我們去了解她的一嗎??”

    孔雀向南飛,無心追隨;“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麽情況,不過妮妮公主家的三隻狗狗好帥氣啊,兩隻白色的長發飄飄還潔白如雪好像抱一抱它們啊,還有狗王也還是那麽的精神!!”

    並不知道自己已經打開了直播間。

    以及壓根也看不懂,上麵的字幕是什麽。

    隻為好玩的妮妮,在將戶外裝備都給掛在了自己身上之後,就直接一邊嫌棄的丟掉了她駕馭不了的自拍杆,一邊在那用手拿著手機,臉蛋對著鏡頭開始打起招呼來了;“大家好,我是你們最最最最最可愛的公主妮妮,我今來當主播了,我帶你們大家去看我的寵物要不要啊??”

    可能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也都發現了丫頭看不懂字幕這回事了吧。

    所以這次妮妮的話音落下之後,直播間裏麵立馬就竄出來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禮物來了,有火箭,有花海,有遊輪,有穿梭,有花火,有錦鯉。

    不懂看字幕的丫頭,卻懂得看禮物,所以看到竄出來的禮物,丫頭立馬就在那開心的笑道;“謝謝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伯伯伯母你們的打賞,妮妮愛你們哦,咯咯咯!!”

    笑嘻嘻的感謝了一番之後,妮妮就拿著直播鏡頭對準大黃狗,對它命令道;“二黃,來跟觀眾朋友們打個招呼,然後觀眾朋友們打賞禮物了,我爸爸就有錢可以給我們買肉肉吃了哦!!”

    原本就隻是負責看管住妮妮不讓她亂跑的大黃狗,在聽到妮妮的話後,立馬就站立了起來,隨後一邊雙腳交叉在一起,對著直播鏡頭拜拜,一邊還露出了它招牌式的大黃狗微笑來了。

    今的妮妮不一般;“這狗王好妖孽啊,原本在那趴著一動不動的,結果妮妮公主一有東西吃立馬就起來幹活了。”

    愛死了上個禮拜;“樓上的你在廢話,狗王要不妖孽的話,它們能弄出來別惹動物這麽熱賣的電影啊??”

    可能我們都錯了;“好了,一個個的別在那字幕了,我們妮妮公主現在才三歲四歲都還不到,字幕你們是別指望她能看得懂的了,刷禮物吧!!”

    就像這條字幕所的一樣,此時的妮妮壓根就看不懂這些字幕聊。

    並且她見大黃狗打招呼之後,直播間裏麵竟然一個禮物都沒有,還露出了一臉鬱悶的表情來了。

    不過好在【可能我們都錯了】這個網友的字幕之後,直播間裏麵再度飄起了禮物來了,這才讓妮妮這丫頭重拾了開直播的初心。

    “嘻嘻嘻謝謝大家的禮物,大家都很喜歡我們家二黃的表演是吧,不過我們家二黃比較笨比較懶不怎麽肯表演,我讓我們家的白和白給大家表演吧。”

    樂嗬嗬的對直播間裏麵的禮物打賞表示了感謝之後,妮妮便走到兩隻白狗的麵前,笑著對它們命令道;“白,白,我要看棉花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