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和你打打看,我們一樣的資源,一樣的帥臉,一樣的後台,我想知道是你更厲害一點,還是我更厲害一點!!”

    “俊園哥,竟然你都這麽了,那我可就要對你不客氣了哦,你別以為你有好幾首歌曲,我就隻有一首歌曲了哦,所以你現在是在逼我用新歌嗎?”

    “我一直都知道你還有一首講真的還沒有發布,可你別忘記了我可是有三首歌曲的人了,我現在已經將八哥的我的未來不是夢也給搶了。”

    “那你也別忘記了,我本身就是玩音樂和舞蹈的,而且我的記憶什麽的都比你好,大哥的光明,八哥的那幾首歌我也都會,所以資源方麵我一點都不比你的少。”

    “竟然如此,那我們就來比比吧,就比這周的冠軍位置,誰輸了,回村後就誰去養兔子和喂豬那些!!”

    也不知道韓俊園和韓十一兩人是不是真的很二,跟自己哥哥弟弟打電話聊著聊著都能尬起來,最後兩人甚至還拿這周的冠軍榜來打起了賭,而且賭注還不,直接就是喂兔子和喂豬去了。

    韓十一這邊,在他結束了通話後,林歡拿著一個保溫瓶進來了。

    進來後,林歡便一邊將保溫瓶遞給韓十一,一邊笑著對他道;“怎麽了,跟俊園哥尬起來了啊?”

    “也沒有怎麽跟他尬啦,就是他想搶我的冠軍位置,我想蟬聯個五連冠來的,結果現在才第三周他就想把我打下來了,所以我要跟他比一比為此等會我可能要唱我的另一首新歌了!!”伸手拿起保溫杯喝了一口溫水之後,韓十一便看著林歡一臉溫柔的道。

    聽到韓十一的話,林歡一邊伸手幫他整理頭發,一邊笑著對他道;“其實你該知足了,要不是我悄悄的先斬後奏讓你比俊園哥先走出來第一步的話,在同期你還指不定能不能比得過俊園哥呢,畢竟他的嗓子是生的比你的好。”

    “我一直都承認他的嗓子比我的好,可他沒我帥,也沒有我運氣好啊,他為了娶老婆要累死累活的,而我老婆卻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悄悄的給我鋪路了為了你,我不會輸給他的,即便他有嗓子好的優勢。”笑著承認了自己嗓子沒有韓俊園的嗓子好之後,韓十一便伸手摟住林歡笑著對她哄道。

    林歡對韓十一很是喜歡,是那種喜歡到骨子裏麵去的喜歡。

    同時她也很慶幸她的眼光很好,選了韓十一這麽一個也願意對她好和她同甘共苦的男人。

    輕輕的轉身在韓十一的臉上親了一口後,林歡便笑著對他道;“你要的戶口本,我已經從家裏騙出來了,你要是夠大膽的話,我們等會結束了商演之後,我們就坐車去登記領證,你敢不敢??”

    “有何不敢,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把我俊園哥給碾壓一頓先,我要他知道,有賢內助的男人就是不一樣,哈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