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您好,請問您是韓俊偉韓副總裁嗎,我是深市萬達商場負責人,我們後有一個開業典禮,我們想邀請你們公司旗下韓十一和韓俊偉過來我們公司參與表演和剪彩。”

    “韓副總裁您好啊,最近您的生活可是多姿多彩啊,對了,上次好的讓韓俊園來我們這上節目的事情,不知道現在我們韓俊園現在還有沒有空啊?”

    “韓副總裁,上次的事情不好意思啊,上次的事情是我們節目組這邊的問題,這個我給你們道歉,不過作為補償,我這邊有兩個節目,都安排給你們韓俊園和韓十一怎麽樣??”

    “您好,請問您是地球文化傳媒公司的副總裁韓俊偉先生嗎,我是深市人人樂超市負責人林悅,是這樣的,我們這邊最近需要舉辦一個五周年周年慶,我們想邀請韓俊園他們過來獻唱對你愛不完和剪彩”

    “喂您好,請問您是地球文化傳媒的韓俊偉韓副總裁嗎,是這樣的,我們維納多廣州分店明開業,我們想請你們公司名下的韓俊園和他的團隊過來表演和剪彩那些,不知道你們這邊是否有空!!”

    剛開始因為華宇集團發話封殺韓俊園的緣故,所以有很多公司,企業,節目都賣華宇集團麵子,都紛紛取消掉了對韓俊園的邀請了,其中胡南台那邊做得最是絕情,韓俊園都在節目組的後台化好妝了,結果還是被取消掉。

    不過華宇集團對韓俊園的封殺,在對你愛不完開始火爆華夏大街巷那一刻開始,這一切立馬就徹底的改變了,在利益麵前許多有實力的公司,立馬就開始不鳥華宇集團,紛紛開始對韓俊園他們發起了邀請。

    並且這次的邀請不但是隻有韓俊園的了,這次的邀請還有韓十一的了,韓十一的一萬個理由很快就要拿下,屬於他的第二個單周冠軍了,所以很多商業圈的老板們,也開始不再為了賣華宇集團而不邀請韓十一了。

    在直播界流行著這樣一句話【鐵打的主播,流水線的大哥】意思就是主播還是那個主播,但那些刷禮物的大哥卻來了一批又走了一批了。

    而不想一直在直播間把粉絲當韭菜的韓清君,幾乎是沒有任何的猶豫就答應了韓十一和韓俊園他們兩個的外出撈金了,韓俊園還是被韓俊偉和劉雅琪夫婦帶著,不過這次他們多了三個伴舞,韓十一是和林歡夫妻組合一起出去的。

    其實韓冷旭,蔡明都是有節目通告可以跑的,但是韓冷旭一聽到要坐飛機去外省做節目,立馬就給嚇得搖頭拒絕了,他直接就在那一臉倔強的他還是當個主播就好了,商演那些給俊園和十一這樣的年輕人去做就可以了。

    跟韓冷旭相反的蔡明剛開始是挺想出去跑商演的,不過他一聽對麵主辦方對他的要求,是要他帶牛,帶羊,帶狗,帶雞一起過去表演的後,他立馬就直接對韓清君表示他以後都不跑商演了,以後有商演也不要問他了,什麽商演他都不去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又一周過去了,韓十一的一萬個理由憑借著洗腦和易唱的優點,再次毫無爭議的拿下了他的第二個周冠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