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時之後,等韓俊偉跑到累癱在地上起不來之後,死壞死懷的韓清君這才去自己辦公室將賣拐的劇本拿出來,然後一臉笑意的丟給了他。

    看了一會兒的劇本之後,韓俊偉頓時就無語的發現,三個角色裏麵,他還真的就隻適合去演那個被忽悠瘸的。

    因為論忽悠,他完全就不是韓清君的對手,外加他打就沒少被韓清君這貨給忽悠著去做壞事,所以要他反過來忽悠韓清君,他真的做不到。

    除了角色這個問題之外,韓俊偉還發現這劇本的劇情和內容並不低俗,也沒有出現那些摟摟抱抱的場景,最主要的還是到時候他媳婦得醜化,韓清君得老化,到時候別人能不能認得出他們是誰來都還是個事呢。

    看完了劇本之後,韓俊偉直接就抄起劇本朝韓清君砸去,然後沒好氣的喊道;“你是不是閑得慌啊,你開口話之前,就不能先把劇本給我看嗎你我看了劇本之後,我還至於追著你跑了半個時嗎,哎呦給我累的!!”

    “我這不是看你閑得慌陪你跑跑嗎,再了,你這麽胖,得減減肥嘍,我都聽人你家今年都換了兩次床了都。”伸手將劇本接住之後,韓清君就直接在那哈哈大笑的指著,累得跟個落湯雞似得韓俊偉樂嗬嗬的對他打趣道。

    聽到韓清君這話,韓俊偉立馬就不樂意了;“我還胖呢,我這段時間沒日沒夜的帶著俊園去跑活動,我媳婦瘦了五斤,我瘦了七斤,我還胖什麽啊,我再瘦的話就要皮包骨了!!”

    “可拉倒吧你,就你這大的跟個懷胎十月孕婦似得的大肚子,皮包骨這個詞對你來,那就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詞語。”伸手將韓俊偉從地上拉起來之後,韓清君便笑著拍了拍他的肚子樂嗬嗬的對他打趣道。

    “別拍,別給我拍流產了!!”

    嫌棄的推開了韓清君的手之後,韓俊偉便看著韓清君認真的問道;“老八,哥這肚子真的該減減了嗎??”

    “你現在的肚子太凸出了,需要縮減一點,至少你得讓它收一收,你現在一個人就足夠霸占一個鏡頭的了,到時候我們三個同台,我和嫂子被你這麽一擋著,我們不得成了一個隻能露半個身體的演員了啊?”麵對韓俊偉疑惑他自己是不是該減肥來了,韓清君直接就一臉認真的對他點頭了個是。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俊偉在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肚子,便一臉苦笑著道;“老夥計,看來我們得收斂收斂了。”

    “八哥,八叔,你叫我們回來有什麽事情嗎?”見韓俊偉不追韓清君了,韓俊輝,韓十一,雲田,蔡明他們幾個便走上前來,詢問韓清君喊他們回來幹嘛來了。

    看到回來的幾個人,韓清君沒有話,而是將他們幾個拉到一起去測量身高;“沒什麽,你們幾個先站在一起,我看看你們的身高,等下給你們臨時弄一個跳舞的。”

    “八哥,八叔,跳舞的我們弄不來,這事還是讓十一來吧,我們是不行的了。”聽到韓清君要弄跳舞的,韓俊輝,雲偽,雲田,蔡明四個立馬就選擇退出了,他們玩玩騎馬舞還可以,真讓他們跳舞他們還真的就玩不來了。

    見韓俊輝和雲偽他們退出了後,韓十一便看向韓清君問道;“八哥,你需要跳舞的嗎,你要是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找三個上來,我以前就有一支跳舞的團隊,本來這次我還想著等我混進了娛樂圈之後,就帶帶他們幾個出來見見世麵的,隻是沒想到在娛樂圈太火了,也是會得罪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