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八嫂要是想進娛樂圈的話,你覺得我們還會將這麽多的資源,用來捧你們嗎??”

    好笑的回了韓俊園幾句之後,韓清君便伸手拍了拍雲偽的肩膀,繼續對他道;“去將雲田,蔡明,還有你十一叔,俊輝叔,這幾個喊回來。”

    “好!!”

    雖然不知道韓清君為什麽要喊雲田他們幾個人回來,但是雲偽覺得自己好像有事情要做了,所以他在笑著回了聲好之後,立馬就連手都不洗的跑出去喊人去了。

    而也就是這個時候,韓俊偉從屋裏穿著短褲和背心走出來了;“你怎麽又收人了啊,隊伍太大了,不好帶啊!!”

    “二哥,三哥的業績比較差,而且因為年紀的關係,很多東西他們自己很難弄明白,加上那我們去做慈善的時候,這家夥和雲田那家夥在那亂嚼舌根,所以我就給他們兩個給拉上來幹苦力,以及幫二哥三哥他們的忙了。

    對了,別惹動物以及退出收費模式了,票房一共三億一千萬,之後最後的整體打包賣了兩千萬,然後這錢雜七雜八的扣除一些,到我們公司這邊差不多能有個一個多億左右吧。

    這錢你是打算到賬後就分了,還是等年底一起來分紅什麽的啊?”了一下為什麽收雲偽和雲田之後,韓清君便問起韓俊偉電影的錢要怎麽分來了。

    分錢的事情韓俊偉倒不是很著急。

    畢竟公司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的支出,就一個勁的在收錢而已。

    不過他倒是對自己夫妻兩個能分到多少錢,有很強的求知欲。

    想知道自己能分多少錢,加上也知道韓清君是個直來直往的人,所以韓俊偉就直接開口問了;“分錢的事情我不著急,我就想知道我和你嫂子一起能分多少錢!!”

    “公司你們有百分之十的股份,所以你和嫂子能分一千萬左右吧。”別惹動物是在韓俊偉加入公司後拍攝的,所以韓清君即便是有點心痛,但是該給的錢他還是會給到位的。

    這時候剛好從屋子裏麵走出來的劉雅琪,聽到韓清君的話,立馬就有點不敢相信的問道;“老八,你確定要分我們一千萬??”

    “不是我要分你們一千萬,而是你們應該得到這一千萬。

    雖然這部電影你們沒有參與,甚至你們都不知道我們的這個計劃。

    但你們是在這部電影開拍之前加入到公司來了,所以你們完全可以享有這部電影的收益。”

    麵對劉雅琪的不敢相信,韓清君則是直接就笑著對她表示,不是他要分他們一千萬,而是他們夫妻應該享有這一千萬來了。

    聽到自家可以分到一千萬之後,韓俊偉先是樂嗬嗬的笑了笑,隨後便看著韓清君道;“錢的事情不著急,我們等過年的時候再來分吧,畢竟還有幾個月呢,不定你還可以出個賺錢的電影什麽的呢。”

    電影!!對了,我的賣拐還沒弄呢!!

    俊偉哥這形象肥頭大耳的形象,除了比較帥一點外跟那個範圍的身形還挺像的,用他來演那個被忽悠瘸的,好像挺不錯的也!!

    還有我嫂子這發福的身體,稍微打扮一下也應該挺適合賣拐裏的那個婦女的。

    外加我嫂子的嗓門也的確是大,上次喊兵的時候差點沒把我給嚇死了,所以就她了。

    當然了,最重要的還是,這不品他們表演不表演,由於他們是公司股東的緣故,他們最後都是要分走很大一筆錢的。

    所以必須讓他們也跟著出力去,畢竟我的錢哪有這麽好拿的啊。

    聽到韓俊偉的話,韓清君在心裏將他們夫妻好一頓計劃之後,就直接就笑著看向他們兩個問道;“俊偉哥,嫂子,有沒有興趣,就我們三個來玩一個品類型的電影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