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十一和林歡兩人去直播間那邊不到半個時,林歡就幫韓十一將他的第一首原唱歌曲一萬個理由給錄製好和處理好,以及給上傳到全網去了。

    也不知道,林歡對韓十一到底是有多癡迷,韓清君這邊明明是跟西瓜視頻這邊簽署了獨家的,但她愣就是通過自己的關係和人脈跟西瓜視頻公司那邊談判,最後將韓十一的歌曲給弄到全網打榜去了。

    【韓清君他們之前的歌曲在西瓜視頻,抖音,今日頭條這邊的下載和收聽量都很好,總之就是韓清君他們的這些歌曲沒少賺錢就是了,而唯一不好的就是他們的音樂就此單機了,所有的獎項都跟他們無關了。】

    這邊吃了早餐,準備繼續教雲偽手藝的韓清君,聽到林歡給韓十一的歌曲給弄到外麵去全網打榜之後,直接就愣住了;“林歡,你是對八哥有怨氣,還是覺得八哥最近賺錢賺得有點多了啊,你這樣搞,八哥可是要賠償違約金的啊!!”

    麵對韓清君的話,林歡直接就笑著將自己的打算和自己的談判結果,都給出來了;“八哥,我覺得十一隻做網紅的話有點太屈才了,所以我準備把他往歌手巨星的路上帶,你放心我家在娛樂圈還是有點人脈和背景的,所以我可以專職給他做經紀人哦。

    還有你不必擔心違約金的事情,這事情我是跟西瓜視頻那邊商量過才做的,而且我們已經約定好,等我們家十一當上明星之後,回來給他們當代言人,然後這事就這樣搞定了。”

    聽到林歡的話,韓清君直接就韓十一招了招手,示意他來自己的跟前。

    雖然不知道韓清君叫自己上前來幹嘛,但是韓十一還是很聽話的就走到韓清君的麵前來,疑惑的對他問道;“八哥,你叫我有什麽事情嗎?”

    聞言,等韓十一走上前來之後,韓清君便伸手勾住他的肩膀,然後笑著對他道;“十一,實話,八哥挺不願意你子去混娛樂圈的,因為娛樂圈的水太渾了。

    你在裏麵不心錯話,不心拒絕了誰的飯局,不心多看了誰一眼,甚至不心太火擋住了誰,這都有可能會給你帶來名聲掃地的災難。

    同時你進了娛樂圈之後,你的所有的事情都會被無限放大,比如你時候偷人雞蛋的事情可能上熱搜,比如你時候被人打的事情可能上頭條,再比如你以後再馬路上抽根煙,也都可能被人給罵到上熱搜去。

    不過要是有林歡能一直在你身邊的話,那我就可以放心的讓你去娛樂圈了,因為裏麵的很多東西她知道,你遇到麻煩她也能幫你解決,隻是我有點擔心你進娛樂圈之後,會被裏麵的花花世界迷失了雙眼,然後做出拋棄。”

    聽完韓清君的話,大概知道他這是什麽意思的韓十一,直接就笑著對他回道;“八哥,這個我懂,改我就忽悠她拿戶口本,然後先偷偷的給它登記了再,嘿嘿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