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一瞬五的時間過去了,剛開始還很擔心自己會因為嚼舌根的事情,而招來韓清君記恨,然後被他給針對的雲田和雲偽。

    最近突然有點無語的發現,自己好像有點以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因為韓清君自打在他們剛上來時給了他們一些臉色之後,就再沒有管過他們了。

    其實沒去針對他們,並不是韓清君大氣,不追究雲偽他們這些晚輩了。

    而是韓清君最近一直都很忙,他此時早就忙到忘記了自己對雲田和雲偽他們的不快了,以及他其實也沒有他們想象中的那麽記仇。

    回歸正題,今的韓清君同樣很忙。

    他在弄了一大堆的石頭,一些水管,一些竹子之後,就直接在水池旁邊開始忙著設計風車,以及可以用來循環水池裏麵的水的假山排水係統來了。

    而之所要設計這些東西,那是因為最近氣悶熱的原因,水池裏麵的兩條魚王經常出現缺氧的狀況,韓清君他們好幾次差那麽一點點就沒將它們給搶救過來了。

    然後這幾韓清君為了這兩條魚王不會掛掉,就一直在那跟韓冷旭,韓冷軍,韓冷兵,韓俊龍,韓俊輝幾個人輪流著在水井那邊搖水,用地底下的水來給水池裏麵的兩條魚王增添水中的氧氣,而這也是他這幾來為什麽會這麽忙的原因所在。

    忙會了一會,就在韓清君在那忙著用水泥,水管,石頭,一點一滴的按照設計圖裝修著假山的時候,出去弄豬草喂了豬後,又去采摘了野菜的雲偽背著野菜回來了;

    “八叔,這兩條魚王這麽大,這水池好像有點也,我覺得以其給它們弄這個循環係統,還不如將水池弄大一點,好讓它們有可以遊動的空間呢。”

    聽到雲偽的話,韓清君直接就笑著停下了手中的活,對他指著自己背後的空地,笑著道;“是有這個打算,你看我這四周畫好線的位置,這些等我假山做好了,都是要重新挖開來的,然後為了安全,我還打算在四周做一個圍欄,省得你們半夜起來的時候,掉到水池裏壓到我的魚了。”

    “有沒有欄杆對我來不礙事,就是怕家裏的雞那些會掉進去了,對了八叔,一直沒問你,你為啥不養金魚,反而是養了兩條沒啥用的大草魚啊??”見韓清君肯跟自己聊,雲偽在將野菜撒出去曬露水後,便湊到韓清君的跟前一邊幫他遞石頭,一邊問起他為什麽要養兩條這麽大的草魚來了。

    聽到雲偽這麽一,韓清君直接就愣住了。

    以前總想著將兩條魚王用來當風水魚養肯定很威風,畢竟它們是這麽的大嘛。

    可是最近這幾它們不斷缺氧的情況之後,韓清君發現草魚這玩意壓根就不適合當風水魚。

    因為它們的生命實在是太脆弱了,它們這動不動就缺氧,翻肚皮的,實在是不適合象征旺盛什麽的……。

    愣了一會兒之後,韓清君便對雲偽擺了擺手道;“你以為我想養它們啊,這不是實在是吃不下了嗎,你看看廚房裏麵掛著的魚幹,再看看水缸裏麵的魚幹,然後再看看那幾個水缸裏麵的魚,看完之後你還會想來吃這兩條四五十斤的大魚嗎?”

    “也是,家裏都有這麽多魚了,要是再殺它們的話,那我們就得吃魚吃到吐去了,那這魚還是繼續養著吧,至少可以養著等咱這路修好了,拿來請家族裏的眾人吃飯,畢竟這也是一道很硬氣的菜。”

    “修路至少還需要大半個月呢,對了,你嬸已經做好早飯了,今早上吃包子和黃鱔粥,你肚子餓了的話就自己先洗手進去拿來吃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