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韓清君願意買下自己的孔雀,大叔像擔心他反悔一樣,連忙就將兩隻孔雀蛋遞給了韓清君,然後就將裝著孔雀的籠子給搬到商務車的後備箱去了。

    給韓清君放好了孔雀之後,大叔就立馬走到韓清君的麵前來,拿出自己的手機,打開二維碼來,看著韓清君笑道;“那啥,轉到我手機裏麵來吧,三千五百塊錢。”

    韓清君不想在這裏拖拖拉拉的,因為殺雞店的那味道,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他在大叔拿出手機二維碼來之後,直接就拿出自己的手機來掃描他的二維碼,然後將三千五百塊錢給他轉過去了。

    弄完了轉賬,並和大叔確認了錢已經到賬了之後,韓清君就直接抱著妮妮轉身回到車上,然後再次讓商務車啟程,出發回村了。

    而就在韓清君他們坐車回家的時候,韓冷軍,韓冷兵,韓俊龍,韓俊輝等人的家,都發生了不的爭吵和辯論。

    韓冷軍比較冷靜,他在訓喝了自己兒子兒媳一頓之後,直接就拿出自己的銀行卡來告訴他們裏麵有多少錢,本來是準備給他們幹嘛的,結果現在因為他們弄的這事,他現在不準備給他們了,他準備等老了之後,直接拿這錢帶著他老婆兩人一起去養老院怎樣怎樣了。

    聽到自家老爸也賺了這麽多錢,而且還都已經計劃要給自己了,現在卻因為自己的多嘴惹得韓清君不爽了,不打算給自己了,韓冷軍的兒子,兒媳婦當場就傻眼了。

    隨後他們夫妻兩人就連忙道歉,保證,怎樣的對韓冷軍認錯起來了。

    不過韓冷軍沒有搭理自己的兒子和兒媳,他隻是了句你們好自為之吧,然後就帶著他老婆簡單的收拾了一些東西,隨後夫妻兩就直接坐上一輛三輪車回秤鉤潭去了。

    不過沒多久,三輪車很快就又開回來了,然後韓冷軍放下了自己的老婆,轉身拉著他兒子去收拾衣服,隨後就拉著他兒子上車去秤鉤潭了。

    韓冷軍這邊的情況算是比較冷靜的了,至少自始至終都沒有動用武力,而韓冷兵那邊就不同了,那邊直接就是大動幹戈起來了。

    韓冷兵回到家之後,直接抄起茶座上的茶幾,直接就朝自己兒子的腳下砸去,然後更是直接就對他咆哮道;“你是覺得你是我兒子,你八叔他就不敢揍你,還是覺得你老爸我現在賺錢太容易了,得回去像以前那樣給人搬磚挑水泥你才開心啊?”

    “爸,這事不關我的事啊,我就一去湊熱鬧的,我沒有要去跟著起哄的,真的。”韓冷兵的兒子時候沒少被韓冷兵揍,所以對韓冷兵有心理陰影的他並不敢正麵去跟韓冷兵鋼,隻敢在那躲在自家老媽的身後來回答他的話。

    聽到自己兒子的回答,韓冷兵再次抄起一個茶杯,狠狠的朝他砸了過去,然後繼續在那訓喝道;“不關你的事,你是當你老子我老了聽不到你們話了,還是你真當我跟你八叔他們當時什麽都沒有聽到啊??

    知道你八叔為什麽讓我們留下來,而不是跟他們一起回去嗎,他這意思已經很明確了,我這次要是不能給他一個滿意的答複,那我們都就不用回去了。

    還有你知道為什麽會有今的這場慈善嗎,那是你八叔給你老爸我洗白準備的,你老爸我現在是抖音PK主播,你八叔為了給我以後不像那些PK主播那樣毀名聲,特意給我弄了個每個禮拜都做慈善的節目,讓我有一個類似於古時候劫富濟貧俠客精神的人設來。

    你看你八叔都這麽替我考慮了,可是你和你媽還有你媳婦,你們三個當時在幹嘛,你們當時在歪嘴巴了些什麽,什麽給不認識的陌生人捐錢,還不如給自家人分了好買肉吃呢,我是缺你們肉吃了嗎?”

    訓喝完之後,氣不過的韓冷兵又直接從口袋裏拿出一張銀行卡來拍在桌子上,瞪著他的老婆,兒子,兒媳婦道;“很喜歡吃肉是吧,好,我就讓你們吃個夠去,裏麵三十七萬,你們拿去賣豬肉吃,一買一千塊錢的豬肉去,吃不完老子嘴巴給你們打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