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這麽好看,拿來殺了吃肉會不會太可惜了一點啊,聽人家去動物園看這玩意還得花錢買門票呢!!”

    “看這玩意花什麽錢啊,人家冰江公園裏麵都養有好多來供人家觀看的,而且這玩意又不是什麽保護動物,現在都允許別人養來當食用家禽了,這東西就是高級肉罷了。”

    “雖然不是什麽保護動物,可是這麽漂亮的玩意,你把它們拿來吃肉,是不是有點太浪費了一點啊,這玩意尾巴這麽好,這要是開屏得多好看啊。”

    “好看是好看,可是這玩意養來真沒啥用啊,你它們漂亮吧,這漂亮不但不能吃而且還特別的招賊,我鄰村的兩孩爬我家樓上想偷它們,結果力氣不夠被它們一掙紮,直接就從樓上掉下去了。”

    “啊,李隆村那個孩去別人家偷東西摔下來摔斷了兩條腿,然後父母去找別人失主索要賠償的人,該不會就是你們家的這個吧。”

    離開了老韓家安置村那邊之後,沒忘記妮妮要吃烤乳鴿的韓清君在回家之時,特意的讓司機在一家殺雞店停了下來。

    而很不巧的是,殺雞店這裏此時剛好有一群人,在圍著一個大叔籠子裏麵的三隻孔雀,在較有興趣的討論著什麽。

    韓清君沒有去理會那些人討論什麽,也沒有去看孔雀什麽的。

    他下車之後直接就抱著妮妮,走到殺雞店一個裝鴿子的籠子麵前,笑著對老板道;“老板,幫我抓一下鴿子,給我抓三十個吧,對了,你這邊可以提供裝的籠子不,我給錢。”

    “老板你好,三十隻鴿子啊,我記得我這裏好像隻有二十八隻了來著,你等我先數數我這邊的鴿子數量先,1456二十七個,老板隻有二十七個要不?”擔心數量不夠韓清君不要,所以殺雞店老板在裝鴿子之前,先詢問了一下韓清君要不要。

    “你還沒告訴我多少錢一個,然後提供不提供籠子呢……要,肯定要了,不要我來幹嘛啊,還有鴿子不夠,你等會給我抓幾隻野雞進去湊數就可以了。”再次詢問了價錢和給不給籠子之後,韓清君就表示起鴿子數量不夠,可以野雞來湊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殺雞店老板知道自己這是遇到一個不講價的大客戶了。

    所以他直接就拿起一個籠子來,一邊幫韓清君抓鴿子,一邊笑著對他道;“老板,我們這是放飛的成年鴿子,所以一隻三十塊錢,野雞五十一隻,都給你送籠子的。”

    “行,都裝起來,鴿子都要了,野雞另外用籠子裝,給我裝五個吧,順便算一下多少錢。”覺得鴿子和野雞都不是很貴,所以韓清君直接就點頭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