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孩被韓清君問得啞口無言,不過他卻不敢對韓清君惱羞成怒,因為他知道自己的這個哥哥很能打,自己就是叫來全家人都未必夠他一個打,所以跟他發火等於找死。

    加上他也覺得韓清君的也的確是事實,網紅是真的根本沒有辦法將捐款捐贈給自家人,不但網紅沒有辦法這樣做,任何人都沒有辦法這樣去做,因為家人隻能是給與,而不能歸為捐贈,更不能是善款了。

    同時孩也清楚的知道,別看韓清君現在好像很牛皮的樣子,電影大賣,帶出來的網紅一個比一個紅,但他要是敢錄製一期給自己親戚捐贈的慈善視頻出來的話,那他明就得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喊罵的了。

    看到孩不話,本來就沒想讓孩丟臉的韓清君,直接就拍了拍他的肩膀淡淡的再次問道;“這個問題有點不好回答是吧,那我們來換一個簡單的問題好了,你是喜歡自己去做事賺一百塊,還是喜歡別人看你可憐然後給你一百塊啊??”

    “我喜歡自己做事去賺一百塊錢,我才不要花別人可憐我的錢呢,我有手有腳的我幹嘛要被人可憐啊,我才不需要被人可憐呢。”聽到韓清君的這次問話,孩直接就選擇了自己去賺錢,而不是要別人可憐他。

    聽到孩的選擇,韓清君便再次看著他道;“那如果不是一百塊錢,而是一萬塊錢呢,那準備怎麽做,你是準備象大哥他們一樣跟我幹活賺錢,還是準備要我直接像可憐別人一樣的來可憐你啊?”

    “我選擇跟你做事賺錢,大哥跟你做事賺錢已經給他兒子買了一套房子一輛汽車了,俊園哥跟你做事賺錢也已經買房在裝修了,就連二哥他們我都聽他們有幾十萬的存款了,所以我覺得比起要錢,跟你混更有前途。”聽到韓清君的問話,孩再次明智的選擇了,自己該選擇的選擇。

    聽到孩的話,韓清君直接就再次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家夥挺機靈的嘛,還知道選擇長發展了。

    不過你現在做選擇還是太早了,你還是給我乖乖的去讀書吧,老韓家都是泥腿子連一個高文化的都沒有,所以老韓家的希望就靠你了。

    給你的聰明一個獎勵,你要是考上清華北大的話,八哥我獎勵你五十萬,考上一本獎勵二十萬,二本五萬,三本供你上大學,考不上的話,滾,我沒有你這弟弟!!”

    “清華北大那就純屬是做夢的了,一本我是不敢想的了,二本可能需要出現奇跡,三本我可能得拚老命那啥我就不能早點畢業出來賺錢嗎,你看我俊園哥他們不是問話不高,照樣混的很好的嗎?”或許老韓家除了韓清君兄弟兩個,其餘的都不是讀書的料吧,孩聽到韓清君的獎勵,直接心疼的想哭了。

    麵對孩的辯解,韓清君直接就看著他道;“你俊園哥要是學曆高的話,那他現在就不是網紅,而是經常上電視的大明星了。

    還有大哥他們要是有文化的話,他們就不用當大半輩子泥腿子,直到我回來了,才挖掘到他們的賦,讓他們來跟我當網紅了,所以好好讀書吧,反正你不上大學我是不會要你的就對了。”

    笑著回了孩幾句之後,韓清君就再次轉身看向老韓家的那些嬸嬸伯母,以及大侄子弟弟那些道;“做人公平一點,我也給你們一個選擇,你們是想獲得一個拿到五萬塊錢的機會,還是獲得一家一個跟我上山幹活的名額??”

    “老八,我家老頭子是當不了網紅的了,我兒子還需要等幾年才畢業,你看我們家能不能先把名額讓出來,然後來拿著五萬塊錢,之後等我孩子長大了,那個時候你應該還會要他吧??”韓清君的話音落下之後,一個應該是韓清君嬸嬸的婦女,站出來對韓清君開口了。

    雖然對方可能是自己嬸嬸,但是韓清君對於自己的選擇題,卻一點放水的意思都沒有;“不能,給了五萬塊錢之後就相當於是以後我們不來往了,以後過年過節我們給各家的禮物什麽的,都不會有你們家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