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邊看看吧,我最不喜歡也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但偏偏它就是發生了,哎。”

    從邱明魚他們家離開之後,因為相隔不遠的原因,所以韓清君他們沒有直接坐車離開,而是直接走路朝老韓家那些人,聚集的地方走了過去。

    聽到韓清君的歎氣,韓冷旭一邊走上前來跟他並肩往前走,一邊好笑的看著他道;“有啥好歎息的啊,等會誰敢對你要求什麽,你不用話,我幫你來,我保證逢管誰來了,我都給你懟到他們無話可去。”

    “老八你不要誤會了,你侄子他們就隻是剛好過來的而已,他們是絕對不會有什麽想法的,他們要是敢有想法的話,我保證打斷他們的狗腿去!!”剛才自己兒子兒媳就在人群中,所以擔心韓清君會誤會自己什麽的韓冷軍,立馬就跟上來解釋道。

    不但韓冷軍擔心韓清君誤會,就連韓冷兵,韓俊龍,也都站出來,有點不好意思的解釋道;“老八,我們幾家人你絕對的放心,要是我們家的誰了什麽,我們絕對過去賞他們一巴掌去。”

    好笑又好氣的看了韓冷兵和韓俊龍一眼之後,韓清君便淡淡的起了自己的內部解決辦法了;“你們要賞誰一巴掌啊,那裏可有長輩嬸嬸那些在啊!!

    就算你們膽子大敢去扇人家巴掌,我可不敢就這樣看著你們去扇人家巴掌啊,因為我不想莫名其妙的就成了指示他人毆打長輩的壞人和惡人了。

    再了事情也沒有那麽嚴重,家裏長輩和嫂子侄子那些無非就是覺得我們沒有看重他們,寧願去幫助陌生人也不願意幫助他們而已,這事好解決吧,它的確很好解決,但也不好解決吧,你們去可能它還真的就挺難解決的。

    不過你們放心,這事我已經有兩種的解決方案了,一種遇到難纏的親戚直接給他們十萬塊錢打發掉以後老死不相往來就是了,一種遇到可以商量的我們可以讓他們一家來一個人我們上麵幹活,然後讓他們像你們一樣憑本事賺錢吃飯去。”

    聽到韓清君有解決的辦法後,韓冷旭他們就什麽話都不再了,一群人直接就隨著韓清君他們浩浩蕩蕩的朝老韓家在安置村的祠堂走去。

    外加,這是老韓家的私事,所以領導先行離開了,並沒有過來參與。

    祠堂外麵原本在各種聊的老韓家老人媳婦兒孩子們,在看到韓清君他們過來之後直接就安靜了,一個個就跟吃了黃連的啞巴一樣,都不敢再繼續下去了。

    這些人沒開口,但是韓冷軍卻先是開口了,他直接就指向自己的老婆,兒子,兒媳,用不可置疑的語氣道;“帶孩子回家去,現在,立刻,馬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