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不可思議的電影,票價一塊錢,被購買了一億一千三百五十七萬次,它的名字叫【別惹動物】###

    ###登頂了,登頂了,它登頂了,一億一千三百五十七萬網絡票房,它登上了網絡電影的最頂峰,它成了最受歡迎的網絡電影了,它是【別惹動物】###

    ###一群拍攝視頻,開直播的網紅,一群妖孽的家禽,從一隻雞被欺負而開始,然後一部不可思議的電影【別惹動物】出世了,然後它登頂了,一億一千三百五十萬網絡票房,試問誰還敢網紅隻會惡搞?###

    ###網紅一直都是被人邂逅的一個稱呼,當網紅的很賺錢,但當網紅的也經常會被人看不起,因為很多人覺得網紅很低俗,但是今這群網紅不一般,他們弄出了一部電影的奇跡【別惹動物】###

    ###看過西瓜視頻和抖音的朋友們,一定對妮妮的全能爸爸這個名字不陌生,他用木工手藝打進視頻,用多才多藝留住了粉絲,用家有萌寵不斷吸粉,開直播更是展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歌唱賦,如今玩電影更是玩出了一億一千萬的票房來,他真的是全能的嗎?###

    別惹動物用短短幾的時間,實現了瘋狂的增長,一下子從當初的幾百萬票房衝破了千萬票房。

    並且千萬之後它非但沒有停下來,反而變得更加得勇猛起來,直接一口氣給衝破了億萬票房,然後將網絡電影的最高票房紀錄都給打破了。

    所以此時網絡上麵,鋪蓋地的全部都是韓清君的【別惹動物】以及韓清君他們團隊的成員報道。

    甚至就連他們團隊的故事,以及韓清君有一個漂亮老婆,但是這個老婆卻沒有身份證的消息,也都被報道出來了。

    總之就是,這個時間段的韓清君,在網絡上麵比誰都火。

    他的報道壓過了巨星離婚,出軌。

    壓過了某首富破產,壓過了某部億萬投資的電影首日票房隻有三十萬的報道。

    用地球的話就是,今有韓清君這子在,汪瘋那子的新聞頭條又沒戲了。

    不過在網絡上麵弄得漫風雲,讓人猜想連連的韓清君,此時正拎著好幾袋子水果,好幾袋子零食和玩具,在回村的道上一邊拿東西護著妮妮不讓她走歪了,一邊跟著她的短腿,慢吞吞的朝山上走去。

    走了大概十分鍾的樣子,妮妮立馬就停下來,在旁邊幹了的水泥路上坐下,奶聲奶氣的對韓清君道;“粑粑,好累啊,妮妮走不動了,要不我們還是丟掉一點東西,然後你抱妮妮上去吧,妮妮實在是走不動了。”

    “你等爸爸一下,爸爸將這些東西綁到後背上去,然後就可以來抱我們的妮妮了。”

    笑著讓妮妮休息一下後,韓清君就直接去找來藤條,將幾個袋子綁起來背到自己的後背上,然後他就空出來了兩隻手,可以用來抱妮妮了。

    可以抱妮妮了之後,韓清君便直接彎下身子來抱住妮妮,然後就再次啟程,背著好幾袋子的東西和抱著妮妮,開始步伐穩重的朝山上走去了。

    走了大約十來分鍾,很快就要到村口的時候,韓清君突然就看到夢喬牽著大黃狗,一路照著他們的氣味找過來了。

    看到找過來的夢喬,韓清君直接就抱著妮妮,笑著對她問道;“你不去準備晚飯,牽著大黃狗來這邊幹嘛啊??”

    “三哥霸占了廚房,在那什麽要給妮妮炸魚吃,好家夥那魚炸的是好看,就是有點太難吃了,我咬了一口實在受不了,所以就找借口出來找你們了。”

    對韓清君解釋了自己為什麽出來找他們後,夢喬便指著韓清君後背上的東西,問起他們這是個什麽情況來了;“你們呢,你們去哪裏了啊,怎麽弄了這麽多東西回來啊??”

    伸手將妮妮遞給夢喬之後,韓清君就接過她的狗鏈,一邊牽著大黃狗在前麵帶頭,一邊笑著對夢喬起了剛才的事情來了;“剛才不是你母老虎了嗎,於是我就尋思著出來躲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