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清君跟林虎兩人是性格合得來,兩人雖然接觸不多,但是兩人都合對方的胃口。

    所以韓清君在跟林虎閑聊了一會兒之後,便對林虎起了自己一直想要辦的正事來了;“林哥,你有認識什麽種樹苗的人不,我準備給我這些路邊,都整上樹木,省得以後泥土流失什麽的了。”

    “我就認識兩個種樹苗的,一個是專職培育果樹樹苗的,一個是盆景和綠帶化的那些樹苗的,所以你想我給你聯係哪個樹苗的?”

    林虎的原則是,今你幫我了,那明你需要我了我肯定去幫你,但你不幫我的話,那以後你也別想我幫你一點。

    外加他這人即便是有點利益至上,但他也不會去荒廢跟任何人的友誼,至少在對方不是來借錢的情況下,能幫到對方的他是絕對會義不容辭的。

    聽到林虎的話,韓清君在猶豫了一會兒之後,便看向林虎道;“你先幫我聯係那個果樹苗的朋友,我果樹苗,以及種植這些,全部都承包給他做,這幾公裏的路他能給我種下多少荔枝樹,我就支付多少錢。

    等果樹種植好之後,這路邊我們在種上一排好看的風水樹那些,不過這是後麵的事情了,你現在要幫我解決的問題是,幫我問一下那個種果樹的,他能不能幫我找來會種樹的人,能的話我的樹苗就都從他那邊買,要是不能的。”

    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就是巧合,有或者是老【醜那損貨】的故意安排,恰巧這個時候,鎮政府領導坐著一輛公用車來了。

    並且他下車之後,還直接就拎著好一些水果過來,笑著看向韓清君和林虎道;“本來還準備上去找你來著,沒想到你下來了,來妮妮吃橘子,伯伯給你帶來了,你最喜歡的橘子了。”

    “謝謝伯伯,伯伯來給你一半橘子吃,你做事很累,吃一點橘子。”開心的接過領導的橘子後,妮妮便直接將它該掰開成四瓣,然後給韓清君,林虎,領導都遞過去了一瓣。

    “看看我這大侄女多懂事,沒枉費我這麽疼她,哈哈哈。”

    開心的誇了妮妮幾句之後,林虎便看向領導問道;“對了,你這個時候來這邊,該不會是來檢查路的質量的吧??”

    “我閑得慌啊,我來給你檢查路的質量,這路是給這子用的,你不怕挨揍,你就給他弄豆腐渣工程去。”

    嫌棄的回了林虎幾句之後,領導便看向韓清君,指著路邊那些需要種植樹木的地方道;“還記得實驗基地那邊不,他們那邊有一批種植了兩年了的柚子樹不想要,準備給它處理掉,數量不是很多,大概就幾千顆的樣子,算算應該夠種子你這一半的山路的了。”

    “領導,你怎麽知道,人家實驗基地要換樹苗的事情啊?”雖然有免費的樹苗很爽,但是韓清君還是覺得這裏麵肯定有故事。

    聽到韓清君的問話,領導直接就擺了擺手笑道;“我這不是剛好知道你這邊現在需要很多的樹苗嗎,所以昨晚上我給他喝茶閑聊的時候,就對他起了你要種樹的事情。

    然後他直接就拍大腿對我,他那邊剛好準備處理的一批柚子樹,然後他讓我問你要不要,你要是要的話,挖掘機,工人,運費你自己出,樹他白送你了。”

    “還有這樣的好事??”聽到幾千顆的柚子樹,直接就白送自己,韓清君頓時就有了一種,上掉餡餅的感覺來了。

    倒是一旁看得比較透的林虎,在那直接笑著道;“這對你來算是好事,對他來一樣也是好事,你這邊把樹挖走了,他新的果樹可以直接種植不,他甚至還省了一大筆請挖掘機挖樹根的錢。”

    “領導這果樹我要了,然後你要是有空的話,順便也幫我找一個施工隊,讓他們幫我去將果樹挖出來,然後再運到這邊來種下了,錢多少我到時候給你,或我自己來給他們結算都可以。”韓清君比較懶,要是出錢和幹活選兩種的話,他一定會選擇出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