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的瓦房並沒有多高,也就兩三米的樣子,這樣的高度韓清君是敢跳下去的。

    不過此時此刻的他是絕對不會跳的,因為他的寶貝女兒妮妮此時正在他的懷裏,他不敢,也不會去為了這一點的路程而去冒險。

    “放心啦,爸爸沒有那麽傻,爸爸才不會在這裏跳下去呢,前麵那邊就有個梯口,我們走過去那邊就可以下去了。”

    笑著回了妮妮幾句之後,韓清君便抱著她走到韓十一那邊房子的屋頂,隨後就在他旁邊的階梯那,抱著妮妮緩步從屋頂走了下來了;“你看,這裏不是有樓梯嗎,我們從這裏下來不就可以了嗎,你看我們不是下來了嗎??”

    “咦,真的下來了也,原來屋頂也有這麽多階梯啊,嘻嘻嘻,那爸爸我們現在回去哪裏啊,母老虎在家我們要現在回去嗎?”下來之後,妮妮就在韓清君的懷裏,詢問起他們接下來要去哪裏玩來了。

    此時回家也沒啥事做,回去了不是看電視,就是喂喂鴿子,逗逗貓,喂喂雞,放放鵝,反正都是一到晚都在做的那幾件事,所以韓清君也跟妮妮一樣,不想這麽快就回去。

    不想回家,村裏暫時也沒有啥好玩的,所以韓清君在想了一下之後,便抱著妮妮一邊往村口修路那邊走去,一邊對妮妮問道;“妮妮,粑粑帶你看修路怎麽樣,順便看你林虎伯伯在不在,他在的話,我們讓他明給我們帶點鴿子來,然後爸爸就給你做烤乳鴿吃。”

    “好呀,妮妮還沒有看過修路呢,嘻嘻嘻。”聽到韓清君要抱自己去看修路,妮妮立馬就開心的點頭,抱著韓清君的脖子好。

    溺愛的摸了摸丫頭的腦袋之後,韓清君便直接抱著她一路走出村子,然後在村子外麵的水泥路旁邊,沿著修路隊留出來給人走路的道,一路緩緩的朝山下走去。

    “爸爸,這個路路修好了,是不是我們以後都不用走路下山,都可以坐伯伯的車車下山了呀??”

    以前下山要走兩三個時,即便是被韓清君抱著,但那也是很累人的,所以看到一條長長的水泥路,妮妮立馬就一臉期待的問起韓清君,她以後下山是不是可以坐車來了。

    路修好了之後,韓清君也是要去買車了的。

    所以麵對妮妮的期待,韓清君直接就笑著對她道;“以後我們都坐車車下山了,不過不是坐你俊偉伯伯的車車了,以後我們坐我們自己的車車,爸爸回頭就買一輛屬於我們自己的車車回來,專門用來帶我們妮妮的好不好??”

    “粑粑,軍哥哥他們家的車車超級貴的,可以買很多很多奶粉的呢,咱家有那麽多錢錢來買車車嗎?”聽到韓清君要買車了,妮妮立馬就好奇和期待的看向韓清君,對他反問道。

    路已經修了好長的一段距離了,所以還得繼續往前走的韓清君,在聽到妮妮的話後,直接一邊抱著她繼續往前走,一邊笑著對她回道;“有啊,我們家現在也已經很有錢了呢,我們也是可以買你俊偉伯伯那樣的車車了哦。”

    “粑粑,我聽俊偉伯伯的車車都可以換兩個媽媽的了,你現在都這麽有錢了,我們把媽媽給換了,換一個聽話一點的媽媽回來吧。

    這個媽媽不好,我不聽話要打我屁屁,我吃零食隻給我一點點,吃多了就嚇唬我會蛀牙,而且還不讓我跟粑粑睡覺覺,每次都我已經長大了,要學會一個人睡覺了,可壞可壞了呢。

    所以粑粑,我們先不買車車,我們先換一個聽話的媽媽來好不好啊??”聽到韓清君有錢可以買車了,而覺得買車的錢夠韓清君換老婆的妮妮,立馬就又在那慫恿起韓清君換老婆來了。

    聽到妮妮這不切實際的話,韓清君看著她一臉好笑的道;“我的寶貝啊,你怎麽就那麽想爸爸給你換媽媽啊,這個媽媽不好嗎,這個媽媽長得漂亮,而且還會給我們做飯飯,洗衣服,收拾房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