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早就給你弄好了,回頭我帶你去我辦公室,到時候裏麵的歌曲你隨便選,想要多少就給多少。”

    笑著回了夢喬幾句之後,韓清君就直接指向韓俊龍道;“你們全部該幹嘛的就回去幹嘛去,你韓俊龍同誌,你去給我找一個一人抱的大木頭回來,我要給妮妮做木馬玩!!”

    “八哥,一人抱的木頭,那樹得多大啊,我一個人哪裏弄得回來啊,你換個別的懲罰行不,別這麽氣嘛,我剛才也是胡扯的,鬼知道你剛好就在這裏教妮妮跳舞啊?”

    聽到韓清君要自己去弄一人抱的木頭,韓俊龍直接就都快哭起來了,因為那麽大的木頭根本就不是他一個人能拉的下來的。

    外加他現在剛跟大黃牛摔跤了,那個記仇的家夥現在也肯定是不會給他拉木頭的了。

    “有勇氣胡扯,就得有實力扛下後果,還有那木頭就在豬圈的旁邊的荔枝樹下,你把樹葉翻開來就可以看到了,外加你去用推車給我弄一節回來就夠了,做個木馬不用那麽多。”沒去理會韓俊龍的狡辯,韓清君在了木頭在哪裏之後,就直接轉身抱著妮妮,帶著夢喬朝他的辦公室那邊走去了。

    雖然老大不情願,但是害韓清君出了個這麽大醜的韓俊龍也不好意思不去幹。

    所以他隻能在一臉無奈的看了劉欣欣一眼後,就去牛圈那邊將推車給找出來,然後就去果園那邊找韓清君的那木頭去了。

    而韓清君這邊,在抱著妮妮進辦公室之後,就直接打開自己的櫃子,然後從裏麵拿出一個寫著老婆專輯備忘錄的文件夾來,遞給了夢喬道;“呢,都是給你準備的,你老公我夠疼你吧。”

    “我先看看你,有沒有隨便寫一大本來糊弄我先,咦,這個歌名不錯,下一站後,還是粵語的,我唱唱試試看。”

    翻開文件夾來後,夢喬就被第一頁的歌曲給吸引住了,甚至還照著上麵的歌譜,試著唱起來了;

    站在大丸前、細心看看我的路

    再下個車站、到後當然最好……

    ……但華麗的星途、途中一旦畏高、背後會否還有他擁抱

    第一次聽到夢喬這麽正經唱歌的韓清君,忍不住開口接著她後麵唱道;

    在百德新街的愛侶、麵上有種顧盼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未必風光更好、人氣不過肥皂泡哦。

    好笑的看了韓清君一眼之後,知道副歌來了的夢喬,直接就開始彪自己的高音了;

    即使有開個唱、誰要又唱……

    ……他不可到現場、仍然仿似白活一場、不戀愛教我怎樣唱

    帶著玩就玩到底的想法,在夢喬彪了高音之後,韓清君也玩起了高音來了:

    幾多愛歌給我唱、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難及給最愛在耳邊、低聲溫柔地唱

    “難聽死了,我一句都沒有聽懂,粑粑媽媽你們在唱什麽東西啊,為什麽妮妮都聽不懂的類??”隻會普通話和客家話的妮妮,聽到夢喬和韓清君在唱她聽不懂的語言,害她想加入都加入不了,所以立馬就在那氣鼓鼓的阻攔起來了。

    被妮妮給打斷了後,韓清君在抱著妮妮安慰了幾句【好好好,下次爸爸帶你唱你聽得懂的歌曲可以了吧。】之後,就笑著對夢喬問道;“怎麽樣,我寫的歌曲還不錯吧??”

    “寫得還不錯,可以跟國內的一級作曲家並肩了,就你現在的實力去混娛樂圈的話,那些歌手們都得出來喊你曲爹了。”笑著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夢喬就歡喜地的抱著文件夾走到一邊的直播間去,在那拿著吉他自娛自樂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