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你爸爸剛才教你的是什麽舞蹈啊,好不好玩啊?”

    伸手從韓清君的懷裏接過來妮妮之後,夢喬立馬就一臉壞笑的看著韓清君道;“藏得夠深啊,跟了你這都快五年了,我現在才知道你竟然會跳舞,還有剛才的舞蹈挺好玩的,給我們也跳跳唄。”

    “媽媽,粑粑剛才教妮妮跳的舞蹈叫蘋果素這樣唱的,我種下一顆果子,終於長出了大果實,今是個開心的日子,摘下橘子送給妮妮,拽下香蕉送給妮妮,然後妮妮滿心歡喜。”你永遠不要指望妮妮能唱正經的歌曲,她爹就不是一個正經的人,她像種。

    聽到妮妮的歌詞,韓清君直接就一臉無語的看著她道;“妮妮,你不要總是更改爸爸的歌詞可以不,老鼠愛大米你給我整成老叔愛隔壁大姨,現在這蘋果你還要給我整成水果攤去啊??

    聽好了,歌曲是這樣唱的我種下一顆種子、終於長出了果實、今是個偉大日子、摘下星星送給你拽下月亮送你,讓你每都歡喜。”

    “舞蹈呢??”看到韓清君將妮妮的歌詞給更正過來之後,韓冷旭,韓冷軍,韓十一,林歡,劉田田他們一群人,立馬就整整齊齊的對韓清君喊起了舞蹈來了。

    “造孽啊,沒事好好的跳什麽舞啊我!!”

    一陣無語之後,韓清君便伸手將妮妮從夢喬手裏接過來放到地上。

    然後揮手叫來韓俊輝讓他開始錄視頻,並伸手打開自己的手機放出自己合成的蘋果伴奏來,開口對妮妮道;“來吧,都是你惹的禍所以一起來承擔吧,你要是跳不好的話,你就等著被人笑話吧。”

    妮妮一直認為拍照和錄視頻是一件嚴肅的事情,所以在聽到韓清君的話後,她立馬就沒有了以往的嘻哈了,直接就在那跟韓清君一起站著一樣的步伐,隨後就韓清君開始跳舞的那一刻,展現出了她身為巨星女兒的舞蹈賦來了。

    跳舞之後,韓清君還直接就在那,隨著純音樂伴奏,開口唱起了歌曲來了:我種下一顆種子終於長出了果實、今是個偉大日子……

    不再惡搞和調皮了的妮妮,立馬就在那一邊隨著韓清君扭動著身子,一邊奶聲奶氣的唱道:摘下星星送給你、拽下月亮送給你、讓太陽每為你升起……

    感覺妮妮的表現很好,韓清君在對她點了點頭之後,就在那繼續一邊揮著手臂,抖著腳的跳著舞蹈,一邊一直夢喬唱道:變成蠟燭燃燒自己、隻為照亮你、把我一切都獻給你、隻要你歡喜……嘿

    看到韓清君在指著夢喬,妮妮立馬也學著他的模樣一邊跳著舞蹈指著夢喬,一邊奶聲奶氣的唱道:你讓我每個明都變得有意義、生命雖短愛你永遠、不離不棄

    看到妮妮有點氣不足了,所以韓清君連忙加快速度,打算唱完副歌的一段就不唱了。

    於是他直接就跟妮妮一起,一邊扭動著身子,一邊合唱道:

    你是我的呀蘋果兒、怎麽愛你都不嫌多、紅紅的臉兒溫暖我的心窩、點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

    提前結束了蘋果之後,韓清君便幫妮妮揉了揉後背,讓她呼吸變得順暢起來。

    然後跳得滿頭大汗的妮妮,直接就撲倒韓清君的懷裏,咯咯咯的笑道;“爸爸,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好累啊,妮妮都出汗了呢,咯咯咯。”

    “是很累,不過我們妮妮很棒哦,因為我們妮妮剛才的表演很出色哦。”

    溺愛的誇了妮妮幾句之後,韓清君便笑著抱起她來,看向夢喬他們道;“呢,剛才的舞蹈就是蘋果的了,你們記下來了沒有??”

    “八哥,你這舞蹈挺好玩的,你教教我們唄,我們也想學著來玩玩,以後無聊的時候,我們幾個也可以尬一下舞什麽的。”聽到韓清君的話,林歡,劉田田,劉欣欣她們幾個女的立馬就表示起自己想學這個舞蹈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