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正在村子裏帶娃,喂雞,喂鴿子的韓清君,此時也已經知道了韓冷兵跑去當PK主播和他跟韓俊龍之間相互處罰的事情了。

    實話,韓清君其實並不願意讓韓冷兵去當PK主播,因為當PK主播根本就無法長久做下去。

    他甚至都在猜想和確定的認為,不出意外的話,半年都不用,韓冷兵就得被封號了。

    不過韓清君現在同樣也知道,他已經阻止不了,韓冷兵要去當PK主播的腳步了。

    因為當PK主播的收益真的太誘人了,麵對那樣巨大的收益,韓冷兵這個一輩子就沒怎麽見過錢的人,根本就不可能停得下來……他自己那對錢的欲望。

    不想韓冷兵沒做多久就被封號。

    更不想韓冷兵為了錢,而變成跟那些PK主播一樣沒有底線的主播。

    所以韓清君決定給韓冷兵設定一套當主播方案,以及給他設計一個大眾和官方,都能一一接受的人設來。

    有了這個決定之後,韓清君先是去找林歡,跟她詢問了一下抖音那邊的直播底線在哪裏,以及韓冷兵和韓俊龍他們的PK處罰算不算是低俗什麽的。

    順帶的他還悄悄的用韓十一哥哥的身份,拜托林歡去打打關係,讓抖音那邊的超管那些,在嚴打和韓冷兵他們違規的時候,不要立即封禁他們,而是先給他們一個整改的機會。

    韓十一完全就是韓清君和韓俊偉送給林歡的。

    加上韓清君他們團隊,還是他們西瓜視頻的重要合作夥伴。

    所以麵對韓清君這些的要求,林歡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當然了,禮尚往來嘛,所以她也對韓清君提了一個的要求,這個要求就是讓他親自教韓十一唱歌那些。

    韓十一是自己弟弟。

    是自己旗下的簽約主播。

    而且自己本來就承諾過要帶他混的。

    並且那子還夠義氣,為了自己的事業都直接獻身給林歡了。

    所以林歡的這個的要求,韓清君也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就答應了,並承諾她明就開始去教韓十一唱歌。

    聽到韓清君的承諾,林歡直接就開心的找韓十一報喜去了。

    而韓清君自己則是在林歡離開之後,就在那帶著妮妮坐在搖椅上麵一邊看動畫片,一邊靜靜的等著韓冷兵回來。

    一路上都是激動不已的韓冷兵。

    一回村,看到已經在那等自己了的韓清君之後,立馬就低下了腦袋,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走上前來道;“老八,我是不是玩得有點過火了啊??”

    “三哥,實話我很反對你去做PK主播,我。”看到認錯的韓冷兵,韓清君先是裝模作樣的歎了口氣,隨後便開口話,準備用語言來拿捏他一下了。

    一聽韓清君反對自己當PK主播,韓冷兵立馬就坐不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