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輪子的跑不過四個輪的,兩條腿的也一樣跑不過四條腿的,尤其是在對方還是九對一的情況下,兩條腿的百分百輸定了。

    這不,韓俊龍剛開始跑起來沒多久,他就直接被大黃牛帶著八個老婆給逮住,然後按在地上摩擦起來了。

    大概三分鍾的樣子,等九頭黃牛走開的時候,原地露出來了躺在地上一臉生無可戀的韓俊龍來了。

    並且韓俊龍的模樣,也已經從帥哥變成了丐幫的蘇乞兒來了,並且那模樣,簡直就是要多慘就有多慘。

    看到韓俊龍被大黃牛它們給按在地上摩擦後的狼狽模樣,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先是安靜了一會,隨後直接就炸了,一個個都在那開心的發起了字幕來了。

    一個卑鄙的二哥;“我滴乖乖,主播你為了我們開心,犧牲很大啊,還有牛王果然不是蓋的啊,一聲令下飼養員都成乞丐了,哈哈哈。”

    一個被爸媽給寵壞的孩子;“我們是受過專業訓練的,一般情況下我們是不會笑的,不過你現在的情況,請允許我哈哈哈哈!!”

    他愛情不需要廢話;“主播,真的是沒有最慘隻有更慘啊,就你現在這模樣拿個鐵盆出去地鐵口溜達溜達,都不用開口,估計就能日入千元,成為最有實力的丐幫幫主了。”

    啤酒我隻喝珠江礦泉水;“剛才一票之差輸給對麵,我還一肚子火在這裏,但是在看到主播這個模樣之後,火瞬間就沒有了,此時的我隻想哈哈哈!!”

    丐幫長老三碗米湯;“幫主,我們找你找得好苦啊,原來你在這裏開直播啊,幫主丐幫不可一日無主你快點回來吧。”

    從地上爬起來的韓俊龍,先是拍了拍自己身上的雜草,隨後便看著直播間裏麵的字幕,一臉無語的道;“你們過分了哈,剛才你們要是上多一票,我會至於被牛王揍得這麽慘嗎??”

    一個卑鄙的二哥;“主播重新來過,這一次我們絕對不會再輸了,再輸的話,我開通直播間給你表演用鼻孔吃蘿卜。”

    一個被爸媽給寵壞的孩子;“對,主播,趕緊約對方再來一戰,沒有理由我們跟牛王摔跤了,對方什麽事情都沒有,必須打!!”

    丐幫長老三碗米湯;“主播,必須再打一場,一票輸掉我們很不甘心,你要是敢不打的話,你會失去我們的,所以必須打。”

    無語完的韓俊龍,本來是想結束跟韓冷兵的連麥了的,但是在看到幾條飄屏之後,他便猶豫的開口問道;“你們確定真的還要打嗎,我是無所謂的,我大不了就是再挨一頓揍,然後早點下播回去洗澡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