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過之後才知道你的醜陋;“我去,這兩兄弟玩得夠狠的啊,比那些專業的PK主播牛皮多了啊,這是要真幹的節奏啊!!”

    你知道我在等你媽;“牛皮普拉斯,實話,我現在兩邊的懲罰都很想看,我現在都不知道該去支持誰了咋辦啊?”

    青春就是一場遊戲;“超級期待兵下河抓魚的,不過我同樣也超級期待俊龍跟牛王打架的,我該選誰啊,好糾結啊。”

    我就是第一首富;“兵別怕,我們這邊已經準備了三十個火箭了,我們不怕輸,而且輸了也沒關係,不就是下河抓魚嗎,你一定行的。”

    我真不是什麽有錢人;“兵,我們的火箭已經上架了,現在就等你一聲號令,我們隨時就能給你拿出火柴棒來點燃了。”

    抬頭看了一眼,確定了自己直播間裏麵那些肯上票的用戶,並沒有因為自己又要PK而走掉之後,韓冷兵便直接點頭對韓俊龍回道;“這把時間不足了,我們掛掉重新連過。”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那你那邊掛了重新連麥我一次吧,省得兩個人同時弄弄糊塗了。”點頭答應了韓冷兵的方案後,韓俊龍就將關麥和重新連麥的權利,給了韓冷兵這邊了。

    而韓冷兵在得到了韓俊龍的回答之後,便直接就掛掉了連麥,然後再重新給韓俊龍發了一次連麥邀請,並且還被韓俊龍給秒接了。

    接了韓冷兵的連麥之後,韓俊龍直接就在那牽著兩隻山羊,在那大聲的喊道;“兄弟們,我將羊王拉來助陣了,所以大家給我打,不用因為對方是我三哥,就給我留麵子,我們打到對方沒有血條去,打。”

    不得不粉絲多就是豪橫,尤其是韓俊龍直播間裏麵這些,第一來都還沒有刷拉的用戶,那簡直就是不要太豪橫了。

    這不,隨著韓俊龍的一聲令下,他直播間裏麵的禮物瞬間就刷刷刷的給刷出來了。

    大火箭,嘉年華,飛機,遊輪,一下子就給刷出來了十五萬之多的抖幣,直接就將韓冷兵那邊的線條給打沒了。

    看到韓俊龍那邊的這麽猛,韓冷兵立馬就站起來,對著直播鏡頭大聲的喊道;“直播間裏麵的大佬們,現在輪到你們出手了,有多少就上多少,贏了我們讓對麵主播給我們表演如何跟牛王摔跤,輸了兵到身後河流裏麵去抓魚,咱雖然人沒有對麵多,但咱是大爺軍團,我們的口號是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所以大爺們衝啊!!”

    抖音裏麵最窮的大哥;“主播得沒錯,我們大爺軍團根本就不會怕對麵的年輕人,各位大爺團的兄弟們,兄弟我打頭陣去了,你們記得跟上,十隻火箭來也。”

    一條飄屏字幕跑出來之後,韓冷兵的直播間裏麵立馬就出現火箭的特效,並且這次不是一個一個竄,而是整整十個,一個接著一個,無縫隙的,竄出來的。

    看到字幕,以及竄出來的十個火箭,韓冷兵連忙抱手感謝道;“感謝抖音裏麵最窮的大哥的十個大火箭,感謝,還有票的朋友們,我們往上衝,大家不用覺得我是糟老頭子就憐惜我,你們使勁的拿禮物來砸我吧!!”

    好想去當一個窮人啊;“你個糟老頭子壞得很,不過我好喜歡啊,我就想看對麵主播跟牛王摔跤,所以五個嘉年華送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