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乖乖,一個火箭一千多塊錢就這樣刷出來了,看來這PK主播好像很賺錢啊!!”

    在心裏驚訝於對麵主播的大方和賺錢之後,韓冷兵便連忙感謝起對麵過來占榜的粉絲和主播來了;“謝謝對麵大哥的占榜,也謝謝對麵主播的大火箭,對麵主播真的是太客氣了,那個大家有空的可以給對麵主播點點關注,還有對麵主播以後有空常交流。”

    “感謝對麵大哥們的關注,好嘞我就喜歡大爺這樣敞亮的人,下次一定還來找大爺玩大爺,這次的連麥就到這裏了,我們下次有空再一起玩,88。”見韓冷兵自始至終都很有禮貌,所以對麵的PK主播也難得的收起了自己罵罵咧咧的性格,笑著跟韓冷兵以及韓冷兵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起了拜拜來了。

    “好,拜拜,下次有空再一起玩。”

    笑著跟PK主播結束的連麥之後,韓冷兵便一邊看著自己的鑽石總數竊喜,一邊笑著對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笑著道;“直播間裏麵的各位朋友,你們想不想看【別惹動物】裏麵的四大妖王中的牛王,狗王,羊王啊?”

    抖音第一帥哥;“主播別鬧,人家四大妖王現在多火,是你想見就能見的嗎,人家一部電影兩的時間就賣了五千多萬,它們跑一次商演能有三十萬以上,你覺得你一個主播,可能帶我們去看它們嗎??”

    愛過之後才知道@樓上;“樓上的一看就是一個新用戶,他竟然連主播是那個團隊裏麵的成員之一都不知道。”

    別惹動物裏的大黃牛;“主播我想看,我想看大黃牛,我聽大黃牛其實很早就成為了表情帝了,隻是你們一直不肯給人家露麵的機會是不是真的啊?”

    愛你在心口南開;“我想看看雞王堅強,主播堅強的腳好了沒有啊,你們實在是太殘忍了,為了拍攝電影,竟然真幹。”

    我家馬桶是金的;“主播別買關子了,吧,是要火箭,還是要嘉年華,你才肯給我們看四大妖王它們。”

    看到有人拿大禮物來誘惑自己自己。

    壓根就不上當的韓冷兵,直接就在苦笑著對他解釋起,自己公司不準對直播間裏麵個人索要禮物的奇葩處罰規定來了;“那啥,我家馬桶是金的這位大哥,我們這裏的原則是刷禮物屬於直播間裏你們各位的意願,你們開心就刷,不開心就不刷,我們是絕對不會向你們索要禮物的。

    不過刷禮物的各位,你們必須是成年人,也必須已經年滿十八周歲了,外加能自己賺錢來養活自己了,你們才可以給主播刷禮物哦,同時主播不在乎你們禮物的大,你們有這心意在就好了,你給主播刷一個火箭主播感謝你,你給主播刷一個棒棒糖主播也感謝你。

    而且主播的公司有文明規定,我們這些主播可以在PK的時候讓大家一起上票,但絕對不準因為討好誰,給誰唱歌了,就去單獨對誰要票,否則被公司發現了的話,是會被直接開除出公司的,並且這事我們老板了,親兄弟都沒有情麵可講。”

    對那個【我家馬桶是金的】解釋了幾句之後,韓冷兵便將自己的謎底給出來了;“還有各位也不用猜測了,我帶你們去看那四大妖王中的羊王,牛王,狗王,不是拿著直播設備回村子裏麵去找它們來給你們看,而是我們直接連麥它們的飼養員。

    羊王,牛王,狗王的飼養員是我弟弟韓俊龍,我估計他此時應該在山上,一邊帶著牛群和兩隻山羊在吃草,一邊在直播牛王和羊王的日常那些吧,所以我們等會直接就跟他連忙,以及跟他打一場PK,然後贏了我們讓對麵主播叫牛王出來,跟我們做各種表情,輸了懲罰我來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