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釣魚的韓冷兵,在連續釣起來了五條一斤多的羅非魚,但卻隻得到了三百抖幣。

    之後,覺得付出和收入不成比例的他,就直接鬱悶的打開了自己的連麥功能,準備連麥韓俊龍,看看他那邊現在是個什麽情況來了。

    隻是就在韓冷兵打開連麥功能的時候,他都還沒來得及去查找韓俊龍的直播賬號,一個連麥邀請就直接過來了,然後還不心被他給按下了接受。

    這個接受之後,直播間頁麵瞬間一分為二分成兩個頁麵,一個頁麵是韓冷兵這邊的,一個頁麵是另一個主播那邊的。

    對麵主播是一個光頭主播,好像是專門打PK的,而且他在連麥接通的瞬間,就直接對韓冷兵叫囂道;“對麵的主播,你就是西瓜視頻這段時間作福作威的那幾個主播之一是吧,怎麽地,西瓜視頻不夠你們謔謔了,現在這都開始入侵我們抖音了啊?”

    “對麵的夥子,話客氣一點,你別看叔叔我樣子不怎麽老,但其實叔叔可能都比你爸媽都還要大的存在了,還有叔叔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麽來挑釁叔叔,但叔叔要你記住一句話,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本來接到這不認識的主播韓冷兵是打算掛掉的,但是一聽到對麵的話,韓冷兵立馬就不爽的對他反駁起來了,甚至韓清君隨口的那句經典話語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都被他給拿來用了。

    聽到韓冷兵的話,對麵的PK主播知道韓冷兵這是被自己給激怒了,所以他連忙再接再厲的喊道;“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是吧,那麽大爺我們來一場PK怎麽樣,輸掉的人蛙跳學狗叫,耍賴滾刀或掛麥的怎麽樣,敢不敢來?”

    來也是巧合,恰巧這時候林歡給韓冷兵要來的推薦被掛出來了,然後原本人數並不多的直播間,開始不斷的進人來了。

    原本底氣不足的韓冷兵,在看到不斷增加的在線人數之後,直接就咬咬牙對對麵的PK主播喊道;“來就來,我還能怕了你這個娃子不成,記住了一百票一個蛙跳一聲狗叫,上票,現在開始。

    直播間裏麵的各位朋友們,這是主播的第一把PK,雖然主播知道我們可能會輸,但我還是想讓對麵這孩子知道一句話,那就是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所以各位大爺們要被對麵的子看不起嗎,不要的話那就打他。”

    因為自己很快就要弄直播了的緣故,所以韓冷兵最近沒少到抖音,西瓜視頻上麵來看直播。

    並且唱歌主播,搞笑主播,PK主播,聊主播,他每一種都去看過,所以此時被迫上場的韓冷兵,直接就按照從別人PK主播那學來的樣子,在那大喊起來了。

    實話,韓冷兵剛喊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人去鳥他。

    一個總收入才三百多抖幣的主播,還來跟專業的PK主播打PK,會有人鳥他才怪。

    不過當那句你大爺還是你大爺出來後,情況頓時就變得不一樣了。

    還沒瘋的醜;“老弟的不錯,一定不能給對麵的娃子看輕了,老哥我支持你三個火箭,一定要給對麵一個教訓,讓他知道你大爺永遠是你大爺!!”

    韓冷兵的話音落下之後,他的直播間裏麵就飄出來了一條字幕,之後三個價值10001抖幣的火箭,就被刷刷刷的刷出來了。

    看到韓冷兵這邊直接冒出來來了三萬多票。

    對麵的 PK主播先是愣了一下,隨後立馬就大聲的對自己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喊道;“家人們,兄弟們,你們要看著阿龍被對麵的糟老頭子打嗎,三個火箭而已,你們難道上不起嗎,你們難道真的很想最後聽對麵的糟老頭子,指著我們的鼻子對我們你大爺終究是你大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