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在夢喬她們將五隻貓咪帶到洗澡房去,開始認真的給五隻貓咪洗澡的時候。

    跟著韓清君他們一起走回來的妮妮,看著自家門前空蕩蕩的紙箱,直接就傻眼了;“粑粑,我的可愛不見了,我的可愛不見了,你快去把我的可愛找回來,我的可愛。”

    “妮妮別哭了,你的可愛在媽媽這裏,媽媽在這裏給你的可愛洗澡呢,你的可愛臭臭,不洗幹淨不能抱哦。”聽到妮妮快哭了的聲音,夢喬連忙在洗澡房那邊,大聲的開口對她喊道。

    聽到夢喬從洗澡房那邊傳出來的聲音後,丫頭立馬就顧不上鼓自己的嘴巴了,直接就邁著自己的短腿屁顛屁顛的朝那邊跑去了。

    跑到下洗澡房,當看到自己媽媽和幾個嬸嬸都在給自己的貓咪洗澡的時候,妮妮立馬就露出了不解的表情來問道;“媽媽,你們為什麽要給貓咪洗澡啊,而且洗澡不是應該晚上洗的嗎,晚上洗好澡了就可以睡覺覺了,現在洗澡了也不能睡覺啊!!”

    “這些貓貓以前是沒洗過澡的,所以它們身上都是有蟲蟲的,我們妮妮要是抱了這些沒有洗澡的貓貓,然後還沒有洗手就去吃東西的話,那可是會肚子疼的哦,所以媽媽和嬸嬸們現在就隻能給你的貓咪們洗澡了哦。”麵對妮妮的好奇,夢喬直接就在那一邊繼續給貓咪洗澡,一邊微笑著滿足了她的好奇心。

    聽到貓咪身上有蟲的妮妮,立馬就嚇得伸出自己的手來,遞給夢喬道;“媽媽,你快點給我洗一下手手,我剛才抓貓貓忘記洗手手了。”

    “以後你可以和貓咪們玩,但不能再一直抱著它們玩了哦,你看看堅強給你抱的,別的雞都一兩斤了,它半斤都不到。”警告了丫頭以後不準一直抱著貓咪玩之後,夢喬就不由得歎息起可憐的堅強來了。

    別誤會,此時的堅強雖然受傷,腳都被蔡明給整斷了一根,但韓清君他們卻並沒有將它給處理掉。

    此時的堅強正在韓俊龍他們屋裏綁著竹板在那養傷,吃喝拉撒都有專人處理,而且還不用受妮妮的欺負幸福的很。

    回歸話題,聽到自己媽媽是自己將堅強給玩到長不大的後,妮妮立馬就仰著腦袋,一臉不服氣的反駁道;“堅強長不大能怪我嗎,我一餐都要吃兩碗飯,可堅強一餐就隻吃那麽一點點,我給它半碗飯一它都吃不完,不吃飯的孩子能長大嗎,哼。”

    “整將堅強當玩具一樣塞進口袋裏去你還有理了啊,要不是你整抓著它來玩,它會不知道自己出去找吃的嗎,它之所以這麽瘦,還不是因為你整都抓著它來玩,讓它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自己找吃的啊。”麵對一臉不服氣的妮妮,夢喬一點都不慣著她,直接就懟起她來了。

    而最近被寵得有點飄的丫頭,麵對夢喬的話一點都不放在眼裏,直接就在那強行得對她辯解起來了;“堅強是自己喜歡跟我玩的,堅強都不喜歡那些雞,它都不和那些雞玩,它就整來找我玩,所以它自己來找我來玩的,這也能怪我嗎,哼,壞媽媽,什麽事情都怪我,還是我粑粑對我最好了。”

    “你爸爸對你最好是吧,那你以後就找你爸爸給你做飯,喂你吃飯,給你泡奶粉,給你洗澡,給你洗衣服去好了,這樣我以後也可以跟你一樣,整什麽事情都不做,還可以整坐那看電視和找東西吃了……。”聽到妮妮又開始嫌棄自己了,夢喬立馬就惡狠狠的對她數落起,自己每要給她做多少事情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