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魚,殺魚,甚至吃魚的時候都挺爽的,但這爽過之後,難受也就跟著來了。

    第二早上八點多,被妮妮從床上叫起來的韓清君,直接就打著哈哈一副沒睡醒的模樣,拿著洗漱工具走出了家門。

    出來後,就直接看向門外飯桌上坐著的同樣一副沒睡醒模樣的韓冷旭他們笑著道;“大哥,你們這是沒休息好啊??”

    “感覺這抓魚比幹活累多了,昨覆水彎腰和出力太久了,這早上腰酸背痛得我都不想起來了哎,這腰不得勁,要不我請一個上午的假再休息會了??”韓冷旭是真的上年紀了,雖然昨抓魚沒給他累出個好歹來,但也把他給累得不輕,反正現在的他一點都不想動就是了。

    聽到韓冷旭的話,韓冷軍立馬也站出來,笑著道;“那啥我今早上也請個假,昨抓魚真的給我累到了。”

    韓冷軍之後,韓冷兵立馬也跟著站出來了;“那啥,我雖然年輕一點,但也是一把年紀的人了,所以這也累得不輕。”

    “八哥,還有我,還有我,我上午也請個假,我這累得不行了,我也要請假休息。”聽到韓冷旭他們幾個老大哥開口要請假之後,韓俊龍,韓十一立馬也跟著站出來笑著表示起自己也要請假來了。

    而至於韓俊輝和蔡明這兩個,昨也參與了抓魚的人為什麽沒有站出來話……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他們兩個現在都沒在這裏。

    蔡明這個本來就不是農家長大的人,經過昨一整的覆水,抓魚,殺魚之後,此時已經累趴在床上起不來了。

    而韓俊輝這個攝影師,因為昨幹的活最少的緣故,所以此時已經代替韓十一他們出去

    放鵝出去吃草,帶牛和山羊上山去吃草,去河邊割豬草背到果園裏去喂豬,到魚塘割草喂魚順帶放鴨子出來吃魚,采摘野兔食用的野菜回來晾曬幹露水了。

    大概了解了家裏成員的情況後,韓清君便看著韓冷旭他們擺了擺手道;“現在又沒有固定的活給你們幹,你們累了直接休息就是了請什麽假啊,還有那個荒地你們慢慢開也無所謂,反正又不著急使用,而且我也沒指望今年能吃上自家種的蓮藕了。”

    “好嘞,那我們今上午就在家裏陪我們的公主玩,不出去幹活了,嗬嗬嗬。”得到韓清君的準許之後,剛才還一副昨晚沒睡醒樣子的韓冷旭等人,瞬間就變得精神起來了。

    無語的看了自家這幾個兄弟一眼後,韓清君便一邊轉身拿著洗漱工具去水井那邊洗漱,一邊頭也不回的道;“你們別真的給我什麽都不幹啊,你們不想幹重活可以做點輕鬆的啊,家裏凳子那麽少,你們那麽閑,而且還老是搶我的搖椅坐,所以你們幹脆自己去做幾把出來了。”

    “現在什麽都不想動,做搖椅那些事情,還是等我們休息一下,下午再做吧,我們上午就隻想休息,昨放假來著,結果我們幹的活比平時的還要多。”鄙視的回了韓清君這剝削勞力的老板幾句之後,韓冷旭他們就去吃他們的早飯去了,鳥都不鳥韓清君了。

    無語的看了自己的三個老大哥一眼後,身為弟弟硬氣不起來的韓清君最終隻能苦笑的搖了搖頭,然後就去洗漱吃早餐去了。

    “七八年沒上來了,這村子的變化還真大啊,以前的房子現在,咦,這麽多的新房子,看來八在上麵過得還不錯啊!!”

    “是挺不錯的,你沒聽俊偉那子嗎,那個馬路之所以能修,還是八那子給政府捐贈了一大筆錢,所以人家才給修的呢。”

    “八應該是賺到錢了,俊園那子跟他混,現在都當歌手到處唱歌賺錢了呢,而且聽這會兒已經買房子開始裝修,準備結婚的房子了呢。”

    “可不止俊園那子賺錢了啊,冷旭那家夥也沒少賺錢啊,聽都給他們家雲峰買了一套房子和一輛汽車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