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清君他們集體開始關燈睡覺的時候。

    那群一直在幹架和搶食物的野貓,就已經有一些在那,悄悄的將目光看向了這邊屋頂上的那魚幹了。

    而這些野貓之所以將目光看向韓清君這邊屋頂上的魚幹,一是屋頂上麵的魚更多,它們隨便叼走一條就夠它們吃好久的了。

    二是那邊的魚雜由於韓清君都是給放在一起的,所以直接導致很多比較瘦,戰鬥力不足的野貓,根本就沒有靠近它們的機會。

    因為它們隻要一靠近,那些比較強壯的貓,立馬就會衝出來幹翻它們,所以找不到食物的它們,就隻能將目光看向了韓清君的屋頂那了。

    當然了,大黃狗和兩隻白狗的三角形守護還是有效的,至少這些搶不到魚雜吃的野貓,暫時還不敢在它們還坐著的時候,就明目張膽的跑過來搶魚吃。

    它們暫時都是抱著先等等看,看看自己能不能吃上魚雜,然後再來考慮要不要去冒險偷魚的想法來的。

    不過由於韓清君他們今殺魚殺了很多的緣故,所以這些野貓在等了一會兒之後,倒是都等到了一些魚雜,而且絕大多數的野貓還都吃飽了。

    不過即便是這樣,它們最終還是將目光看向了,被大黃狗它們守護著的魚幹了。

    貓貓貓十點之前,野貓群很安靜。

    十一點之後,野貓群已經開始坐著注視著韓清君他們屋頂上的魚幹了。

    十二點之後野貓群開始變得不安分了,它們開始貓貓的叫著,想朝韓清君他們屋頂那邊走去了。

    麵對野貓群的準備靠近,以前做過流浪狗的大黃狗立馬就帶著兩隻白狗站了起來,低著腦袋看著貓群,並做好了一副隨時準備戰鬥的準備了。

    貓貓貓嗷嗷啊貓貓嗷嗷啊看到大黃狗它們站起來之後,野貓群立馬就被嚇得再次安靜下來了。

    隻是沒安靜多久,十分鍾都不到,它們就再次開始貓貓的大叫著站起來,開始慢慢的朝大黃狗逼近過去了。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知道自己的忍讓,隻會讓對麵的野貓群得寸進尺,所以大黃狗在一陣汪汪汪大叫之後,立馬就帶著兩隻白狗,朝貓群衝去,並對野貓群發動了凶猛的攻擊來了。

    大黃狗是真的凶猛,它衝到野貓群之後,立馬就張開自己的大嘴巴一把咬住一隻野貓的腦袋,然後猛地搖晃幾下,當場就將這隻不幸的野貓給K到失去行動能力去了。

    當然了,野貓群也不是玩的,它們在大黃狗咬住一隻野貓的時候,立馬也揮舞著自己的利爪和張著嘴巴,朝大黃狗和兩隻白狗發起了凶猛的攻擊。

    身上吃了幾下貓爪之後,大黃狗立馬就丟下嘴裏的野貓,開始朝別的野貓發動了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