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不算是什麽難題吧。

    因為後來韓冷旭,直接給搬過來一個水缸,清洗幹淨,擦幹,將魚幹丟進裏麵去,就這樣解決掉了魚幹沒地方存放的問題了。

    解決掉了魚幹沒有地方存放的問題後,韓清君他們很快就迎來了另一個問題了……而這個問題便是滿村的魚腥味,吸引來了很多的野貓了。

    弄好魚幹存放問題後,坐在門前樹底下跟韓冷旭閑聊的韓清君,看著四周不斷在村子裏走動的野貓,皺著眉頭看向韓冷旭他們問道;“大哥,我們屋頂曬著的魚現在也不適合收下來,這又來了這麽多野貓,我們這可咋整啊?”

    “還能咋辦啊,那裏不是有大半桶的魚頭和魚腸那些嗎,你直接拿個盆子過去給它們喂飽了不就行了嗎?

    那些野貓都是經常吃不飽的存在,喂飽了它們不就不會來禍害我們的魚了嗎?”麵對韓清君的疑惑,韓冷旭他們幾個直接就指著今殺魚弄出來準備明拿去喂鴨子的內髒對他道。

    聽完韓冷旭等人的話,覺得這計劃可行的韓清君。

    立馬就從廚房裏麵找出來了一個盆子,然後再拿著盆子拎著水桶裏的魚腸那些到對麵去。

    韓清君走到對麵的時候,那些原本在溜達的野貓,瞬間被嚇得四處逃竄。

    不過它們卻並沒有直接離開,因為它們靈敏的嗅覺,已經聞到了水桶裏麵那濃厚的魚腥味了,那味道已經饞得它們邁不開腳步。

    而看到這些野貓想走又不走了的樣子,韓清君知道韓冷旭的辦法多半得奏效了……於是他連忙將盆子放到地上,然後直接就給裏麵倒滿了魚頭和魚腸那些了。

    給盆子倒了魚腸和魚頭那些之後,韓清君直接就將水桶也放在了盆子的旁邊了,再之後他就轉身回到飯桌這邊來,坐下跟韓冷旭他們繼續聊起來了。

    喵喵嗷嗷啊喵喵嗷嗷啊韓清君剛回來飯桌這邊坐下沒多久,對麵的野貓就因為爭奪進食的優先權和對食物的控製欲,占有欲,而直接打起來了,打得嗷嗷大叫的那叫一個慘烈啊。

    而且這還不是兩隻野貓在幹架,而是有兩群野貓,整整十五六條的野貓在幹架。

    實話,看到這麽多的野貓,韓清君和韓冷旭他們幾個都倒吸了一口氣,他們完全不敢相信這裏竟然還有這麽多的野貓。

    外加在看到這麽多的野貓的時候,韓清君連忙伸手將要衝出去的大黃狗給拉住了;“別去,人家人多勢眾,你過去了鐵定得挨揍,再了,要去也要等它們打完了,傷痕累累了再去啊!!”

    聽到韓清君的話,原本想出去捕殺野貓的大黃狗,立馬就乖巧的點了點頭,然後在韓清君的腳下躺下,繼續安靜的聽他們閑聊,不去鳥那些夜貓了。

    見大黃狗不出去參合了之後,韓清君便看向韓冷旭他們道;“大哥,二哥,三哥,你們那麽一水桶的魚雜,它夠不夠那些野貓吃飽的啊?”

    “應該夠吧,不過這些野貓都很貪我們有點擔心它們即便吃飽了,等會還是會來偷我們的魚,因為野貓跟老鼠一樣有存糧的習慣,所以我們晚上還是得做一些防備。”聽到韓清君的問話,韓冷旭他們在看了野貓群一眼後,立馬就一臉嚴肅的道。

    “我房間裏麵有以前抓山鼠時留下的夾子,要不,我們給它弄上去幾個??”因為養了鴿子,雞,以及曬了這麽多魚的緣故,所以此時的韓清君對野貓那是真的不怎麽喜歡和待見。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冷旭等人在看了一眼還在那像老太爺一樣,躺在搖椅上麵喝著奶粉看動畫片的妮妮後,便一臉嚴肅的道;“夾子可以放,不過為了丫頭的安全,我們就隻能在屋頂上麵放。”

    “這個我知道,我就是擔心這丫頭的安全才問你們的,而且我這邊自打妮妮會爬之後,我就連老鼠夾都沒敢在家裏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