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話,第二早上五點多。

    雖然今是放假,但是韓清君他們還是跟往常一樣,早早的就起來幹自己的活去了。

    韓俊龍早早的起來之後,就直接拿著韓清君分配給他拍攝器,背著一個籮筐,牽著兩隻山羊,趕著九頭牛,就上山去放牧和采摘兔子吃的野菜去了。

    韓冷旭起來之後,也沒有閑著,他直接就帶著韓冷軍,韓冷兵,蔡明三人,一人拿著一把鋤頭的,就繼續去他們之前開荒那邊,弄他們的荒地去了。

    韓十一起來之後,也沒有閑著,他直接跟韓俊輝一起,一人背著一個籮筐,拿著一把鐮刀,就去河邊那割豬草了,割好豬草後他們再將豬草背去果園那邊喂豬。

    喂完豬之後,他們還會去一趟韓清君的魚塘,然後在給魚塘裏麵的魚也割一些青草下去喂食,再之後他們還要將魚塘旁邊養著的鴨子給放出來,趕到韓冷旭他們開出來的荒地上去吃蚯蚓和蟲子那些。

    劉田田,劉欣欣,林歡,她們三個女的也沒有閑著,她們起來之後,就直接跟夢喬一起,拿著水桶給她們這段時間在水池兩邊,以及水溝兩邊,種下的蔬菜瓜果那些澆水,澆完水之後就一起去準備早飯了。

    韓清君可能是這些人裏麵最閑的一個了吧。

    他起來之後先是帶著妮妮去洗漱,以及給她泡奶粉喝,然後再帶著她去喂鴿子,喂雞,放鵝,完了就帶著妮妮貓在直播間那邊的辦公室,開始寫起了賣拐的劇本,以及韓冷旭他們的新歌來了。

    就這樣各自忙活自己的事情到九點鍾的樣子,大家就開始有條有序的結束自己的工作,然後回來吃早飯了。

    吃早飯的時候,韓冷旭等人便齊齊看向韓清君問道;“你今要抓魚的,你選好位置,我們要去哪裏抓魚了沒有??”

    “竹林那邊不是有一個水湖嗎,我好幾次去砍竹子的時候,都看到裏麵有很多大魚,我們等會去將進水口給堵住,然後我們八個男的輪流覆水,那水也就一米多深,我們一個下午應該能搞定它了。”其實秤鉤潭上麵能抓魚的水溝和廢棄的魚塘有很多,但是為了有拍視頻的驚喜,韓清君最終選了一個位置比較大的水湖來當目標。

    那個水湖韓冷旭他們是知道的,就在韓清君他們養兔子房屋後麵的竹林旁邊,一個由河流分叉而形成的一個水湖,寬度有三四米左右,長度有七八米,水深在一米七左右有深有淺不是很均衡,不過裏麵的魚很多,這是絕對的。

    所以聽到韓清君選這個位置當抓魚的目標,韓冷旭他們在對視了一眼之後,就都紛紛都點應道;“行,反正我們的水池和水溝都已經弄好了,等會也不怕魚抓多了吃不完,那我們等會就去弄那個水湖吧……。”

    選定了目標之後,韓冷旭他們便跟韓清君一起快速吃完了早餐,然後一行八個人就扛著捕魚的圍網,拿著鋤頭,砍柴刀,鐵鏟,就出發去河邊那。

    剛走到河邊都還沒來得及下河,眼尖的韓冷兵立馬就發現了,那個水湖裏麵一條漂浮起來吃竹葉的大草魚了;“我去,老八有大貨啊,我嘞個去,那條黑乎乎的大魚得有一米多長吧,好家夥,這是發大水的時候,從水庫上麵跑出來的大魚嗎?”

    “我去,不止一條,你們看,那是魚群,這絕對是前段時間下大雨,水庫上麵放水下來的大魚,我滴乖乖,我們這是要大豐收的節奏啊。”韓冷兵的話落下之後,韓清君他們立馬就發現水湖裏麵,不是隻有一條大魚,而是直接就有一個魚群的大魚在那了。

    看到魚群之後,韓清君立馬就看著韓冷旭他們吩咐道;“我們趕緊砍竹子,然後大哥,二哥,三哥,你們在前麵把水口先用竹子給攔上,免得魚跑到河裏去抓不著了,俊輝你負責拍攝視頻,十一跟我在下麵用竹子圍住出水口,省得大魚受到驚嚇,提前給我們跑了,俊龍,明,你們兩個負責砍竹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