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韓冷旭他們有抓魚的想法,加上韓冷兵明要開始拍攝抓魚的視頻了。

    所以韓清君直接就看著他們,大手一揮,笑著放假,明集體去河邊抓魚來了;“也不用改了,現在我們的水池和水溝的水積累的差不多了,也可以放一些魚什麽的進去了。

    加上我們今不但電影大賣,而且就連直播也弄得很成功,所以明我們集體放假,然後一起去河邊截流抓魚。

    好久沒吃魚幹和炸魚那些了,明我們抓多點白條,河魚,蝦米那些回來,弄一部分來曬魚幹以後吃,一部分用麵粉炸了當零食吃。”

    聽到韓清君的話,覺得自己成績並沒有很好的韓冷軍,立馬就有點尷尬的看向韓清君道;“老八,二哥是不是比較沒用啊,大哥和明他們的直播都弄得這麽好,就唯獨我的。”

    “兩百萬鑽石,折合人民幣是二十萬,你拿百分之三十是六萬,六萬納稅後差不多還能拿四萬多五萬左右,就這樣的成績你還不好,二哥你很貪哦。”

    笑著打趣了韓冷軍幾句之後,知道他現在是個什麽心態的韓清君,就又摟著他的肩膀笑著道;“二哥,我知道你現在看到自己的直播收益是幾個人裏麵最少的,心裏有點不是滋味,但你要記住了老八我是不會虧待你們之中的任何人的。

    而且我對你們每個人的安排,都是有多層收入和多種選擇的,而直播其實就隻是你們的多種選擇裏麵的副業而已,你想想你直播的收入都這麽多了,你要是還有其它的收入項目的話,那這樣算起來你的收入還會少嗎??

    像大哥,我給他安排的工作是唱歌,然後他除了能在直播間裏麵分到百分之三十的收益外,他還能從歌曲的下載裏麵得到百分之五的收益,就是下載一首歌一塊錢他能拿到五毛錢,外加他願意的話,他甚至還可以跟俊園一樣出去跑商演賺錢。

    像明,我給他安排的工作是演員,然後他隻要偶爾給我拍拍電影什麽的就可以了,平時他完全可以在那開直播跟粉絲們聊什麽的了,這樣他不但可以有電影的收入分成,而且還有直播的打賞收入。

    然後,現在我們來你吧,你現在看似就隻是一個在書的主播而已,可你不知道的是,等你的書多了之後,我們還會將你書的內容處理一下,然後去注冊一個西馬來亞聽書賬號來,將你過的書上傳上去給那邊的粉絲們聽的話,到時候你就是一個真正的書人了,而且這樣你是不是就又有一份收入了啊。”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冷軍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立馬就點了點頭道;“是二哥太著急了,現在聽你這麽一,二哥這剛才堵得慌的心,也算是放開來了。”

    “老八,大哥和二哥,甚至就連明都有這麽多的收益,那我呢,我一個抓黃鱔泥鰍的主播,我以後有什麽收益啊?”聽到在韓清君這邊幹活,有這麽多層的收入,韓冷兵這個馬上就要弄直播了的人,立馬也湊過來好奇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