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了一眼時榜上麵的數字後,覺得自己薅羊毛有點薅得太多了的韓清君,在準備連麥蔡明的之前,就連忙先行對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道;

    “各位直播間的大佬們,咱今的刷鑽活動就到這裏了,等下我們是友誼連麥,連麥別惹動物的主演蔡明,大家都知道別惹動物是真實上鏡的,所以我們的明同學今挺慘的,所以我們等會就不打他了哈!!”

    未來還有多久我不知道“行,我們給你麵子,今就不打明同學了,畢竟明同學今實在是太慘了哈哈哈!!”

    妮妮的未來家公“我這邊也沒有問題,隻要對方不衝撞我們,我們就友誼連麥,絕對不會去欺負明的,畢竟明已經很慘了哈哈哈!!”

    來年春季等你歸“我們聽你的,你不打我們就不打,而且別惹動物裏麵的四大妖王,已經幫我們出氣了,明同學今過得夠慘了哈哈哈!!”

    “行,那我們就過去友誼連麥了,記住了,千萬,千萬別欺負明了哦,明現在可是我的簽約員工了,老板欺負員工,怪不好意思的呢。”

    笑著回了粉絲們幾句之後,韓清君便對蔡明發送了連麥邀請,而對麵早就等候多時的蔡明,直接就秒接了他的連麥;“嗨嘍,八叔,公主,還有對麵直播間的粉絲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我是你們的明同學,很高興在直播間裏與你們相見!!”

    聽到蔡明的打招呼之後,韓清君先是禮貌的跟蔡明以及他直播間的粉絲打招呼;“嗨嘍,明和對麵直播間的粉絲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我是歌手韓清君,同時我也是我們團隊裏的幕後策劃和老板之一,別惹動物的策劃就是我出的哦,喜歡我的朋友可以過來給我點點關注哦。”

    跟蔡明那邊的粉絲們打完招呼之後,韓清君就又對自己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道;“還有我們直播間的朋友們,對麵的主播就是你們教科書上念念不忘的明同學了,同時他也是別惹動物的豬腳,所以喜歡他的朋友,也都可以過去給他點點關注和占個榜哦。”

    蔡明的直播間那邊,由於有很多的用戶都是今才加入西瓜視頻APP的,所以經過韓清君和蔡明的相互介紹,韓清君也為此而暴增了五十多萬的粉絲。

    而由韓清君推薦的蔡明那就更恐怖了,韓清君現在的直播間有將近九百萬人同時在線,所以被韓清君這麽一推薦,蔡明的粉絲直接就突破了四百五十萬,一下子就擠進百萬粉絲的大主播行列裏去了。

    相互推薦了彼此之後,韓清君和蔡明就開始相互表演起各自的特長和才藝來了。

    韓清君這邊先是讓快睡著了的妮妮起來唱了了一遍老鼠愛大米,不應該是老叔愛隔壁大姨才對,之後韓清君自己又唱了一首做我老婆好不好。

    而蔡明那邊則是演唱了我的未來不是夢,隨後還打著響指給韓清君和直播間的粉絲朋友們,來了一段潮汕地區特有的地方段子。

    這段子雖然很多人都聽不懂,但是由於他很好玩的緣故,所以蔡明為此又從韓清君這邊吸了一波粉。

    相互表演完各自的才藝之後,韓清君看了看時間覺得自己該下播了,於是便笑著對直播間的在線觀眾們道;“時間過得真快,又是時候拜拜了,你們看到了,公主已經快睡著了,所以我得下播將她交給她媽媽帶她去洗澡了,而後我也要去想故事來哄她睡覺了。

    所以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我們現在要拜拜了哦,還有我下播之後各位喜歡聽書的可以去我二哥韓冷軍那邊,喜歡聽唱歌的可以去我大哥韓冷旭那邊,喜歡聊的可以去對麵明那,而我這邊就隻能跟大家下次直播再見了哦妮妮拜拜了哦。”

    在韓清君懷裏躺著快睡著了的妮妮,在聽到韓清君的話後,立馬就坐起來半眯著眼睛,奶萌奶萌的揮著手道;“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大家再見了,我們下次直播再見,妮妮愛你們哦,麽麽麽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