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眼自己那增增增上的關注數量,以及屏幕上開始不斷飄出來的各種禮物後,蔡明有那麽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在做夢。

    他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就這樣神奇的當上了粉絲數量已經破三萬,鑽石總數量已經有好幾十萬的大主播了【他認為的大主播】。

    伸手掐了自己大腿一下,讓自己清醒過來之後,蔡明便一邊撕開自己臉上的一個創口貼,一邊苦笑著對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解釋道;“那啥,我跟雞王的打鬥是真的,後麵的劇情則是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八叔他們安排那些動物進行的。

    也就是,你們所看到的那些場景,其實就是我今的真實遭遇,腳窩被大黃牛踩的現在還疼,屁股被山羊撞的現在還難受,倒是狗王給我帶來的驚嚇,在我得知了事情的真相之後,消退了很多心理陰影。”

    聽到蔡明,那個電影的劇情竟然是真的,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都驚呆了。

    他們完全不敢相信,幾隻動物能聰明到如此妖孽,將劇情玩得如此順溜。

    甚至剛開始的時候,他們還有點不相信。

    但是當蔡明將自己腳窩的一塊青,後背貼膏藥的地方,以及拳頭上,臉上的創口貼打開來的時候。

    他們相信了,因為血粼粼的傷口,是不會開玩笑的。

    鐵錘家的夏夏閣:“明真心心疼你,為了讓我們出教科書上麵的氣,你這次受委屈了還有下次真的別惹動物了啊,火箭安慰你一下!!”

    明明家的愛麗兒:“好可憐的明啊,竟然被四大妖王打得這麽慘,不過你也是活該,讓你沒事去欺負雞王。”

    虎牙雪家的無賴:“雖然時候在教科書上麵被你茶毒了很久,不過看在你這麽可憐的份上,我們就原諒你了不過下次別惹動物了哦!!”

    我愛你的心早已經死去:“我可憐的明啊,你你沒事去招惹雞王幹嘛呢,你看人家雞王還就去欺負他,現在好了被打慘了吧,哈哈哈!!”

    怎麽就不愛了呢:“老公辛苦了,為了我們的家,你受累了,等你下山之後,我給你買點補品補補老公我和孩子都愛你。”

    “謝謝各位的禮物,也謝謝各位願意來看我,我呢雖然沒啥才藝,不過咱好歹也是去過KV當過麥霸的人不是,所以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送給你們!!”

    鞠躬對粉絲們表示感謝之後,蔡明便拿著話筒坐在按摩椅上,然後一邊隨著伴奏輕輕的搖晃著身子,一邊看著電腦上麵放大了好幾倍的歌詞緩緩的唱道;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蔡明的嗓子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差,至少還能聽,還能達到普通麥霸的標準。

    不過不知道為什麽,他此時狼狽的模樣和普通平凡的聲音,再加上大家對他拍電影時是用真幹的印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