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叔,八叔,那個那個,你們的那個電影,是你們拍攝我的那個電影嗎??”

    好奇的問了一下那個電影是不是自己參與了的那個後,擔心韓清君會誤會什麽了,蔡明又連忙解釋道;“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就是問問而已,問問而已。”

    “恩,就是你主演的那部電影火了,一次觀看一塊錢,現在已經賣出去一千萬次了,所以你這次為公司賺了很多錢!!”

    笑著回了蔡明幾句之後,韓清君就轉身對夢喬他們幾個交代道;“喬等下給明弄一個直播賬號,俊輝你弄幾個別惹動物的片段來給他上傳上去,林歡給他準備一個直播間,乘著現在他名氣正旺,給他開直播吸粉!!”

    “山上的人,除了林歡和妮妮外,我都已經給準備好直播賬號了,明的直播賬號我早就準備好了,等下吃完晚飯了,我就拿給他。”聽到韓清君的話,夢喬在遞給他一大盆的白米飯之後,直接就笑著對他表示直播賬號已經準備好的事情來了。

    夢喬之後,已經坐下拿起了飯碗來的韓俊輝,則是直接笑著道;“我們是網紅我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麽,所以你需要的東西,我已經提前準備好了,等會吃完晚飯了,我就拿給八嫂去上傳。”

    “現在你不開播,俊園也不開播,十個直播間空蕩蕩的,你用得著擔心沒地方給明開直播嗎,還有等會明開直播的時候,我會給他要一個首頁推薦自己人,能幫一點事一點,嗬嗬嗬。”韓俊輝之後,跟韓十一坐在一起的林歡也開口話了。

    聽完三人的回答後,韓清君先是滿意的點了點頭,隨後便看向韓冷旭對他問道;“大哥,你是準備繼續跟明搭夥,還是另外尋找一個搭檔來開直播啊?”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麽選了,找別人搭檔吧,我兒子在山下弄房子那些一時半會的也上不來,可不找別人吧,明這要是火起來了,我們一起直播這錢也不知道咋分。”麵對韓清君的提問,韓冷旭在一番思考之後,就打算讓韓清君來給他安排了。

    聽到韓冷旭這話,韓清君在猶豫了一下後,便直接看向韓十一道;“今晚上給大哥也開一個直播號,十一在一旁協助大哥十一你先跟大哥混一段時間,等粉絲們漸漸熟悉了你之後,八哥再來給你出歌曲,開直播間,這安排沒問題吧?”

    “求之不得呢,剛好我還可以在大哥的直播間練練手。”最近幾一直在練歌,幹農活的韓十一,一聽韓清君給自己安排新活了,立馬就放下自己的飯碗笑著點頭答應了。

    “沒問題就好!!”

    滿意的對韓十一點了點頭之後,韓清君就又看向韓冷軍問道;“二哥,我給你的,你練習的怎麽樣了,今晚上有沒有開直播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