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了一下之後,因為從就怕韓冷旭,所以韓雲峰一點都不敢對韓冷旭有意見。

    他就隻是在那摸了摸自己腦袋,然後就一邊撿起自己兒子的鞋子來給他穿回去,一邊賠笑著對韓冷旭道;“其它地方的房價我不知道,不過我和明華看中了一套,在一中那邊的二手房房子。

    那房子裝修後就隻住過一年,地方有180多平方左右,位置也不錯距離學校醫院那些都不遠,而且交通什麽的都很方便,然後人家房東現在要去廣州做生意缺少資金,所以準備賣掉它,價錢也不貴一平方就兩千塊,整體打包三十五萬不講價。

    實話,那房子我和明華是真心喜歡,有那房子我們不但上班方便,而且明明以後去上學什麽的也方便出門就到了,就是……我們家拿不出來買房子的錢,我們兩個這邊存了六萬多,我媽你們這邊有八萬多,這加起來也才十四萬,差了整整二十一萬!!”

    聽完了韓雲峰的話後,韓冷旭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是直接就問起他那房子還要不要裝修來了;“是不是那種買了就可以直接入住,都不用裝修的那一種啊??”

    雖然拿捏不定自己老爸今為什麽會這樣,但是韓雲峰還是老老實實的,點頭回答道;“恩,三十五萬,買了就可以直接過戶入住了,爸你。”

    “你不要話,不要問為什麽,爸以前幫不了你們,讓你們受委屈了,現在爸有能力了,所以就別再搬回去受委屈了,爸給你買房子。

    還有以後誰再笑你是上門女婿,你就硬氣的告訴他你房子是爸給你們買的……明華你們的銀行卡拿給我一下!!”隨意的回了韓雲峰幾句之後,韓冷旭就問蔡明華要起銀行卡來了。

    感覺自己家公今怪怪的,但並不敢違背韓冷旭話的蔡明華,最終還是乖乖的將自己的銀行卡拿出來,遞給了他道;“爸,這是我們的銀行卡,裏麵有六萬五,密碼是55。”

    “我要你密碼幹嘛,我讓人打錢過來,有你賬戶號就可以了,要什麽密碼啊。”

    打斷了蔡明華的念密碼之後,韓冷旭就直接摸出自己的手機來,然後就給已經回山上去了的韓清君打了個電話,並且對麵很快就傳來了韓清君的聲音了;“怎麽了,老大?”

    “你大侄子受不了白眼,從他老丈人那邊搬回來了,可是我家這破房子,我自己現在看了都上火,所以。”聽到韓清君的回話之後,韓冷旭直接就將自己為什麽打電話給解釋了一遍。

    韓清君很聰明,韓冷旭一開口他就知道了是什麽意思了。

    所以對麵的韓清君直接就開口問道;“五十萬夠不,注冊公司用了一百萬,今給你們的錢用了十幾萬,買家具用了十幾萬,現在我手上暫時就隻能拿出五十多萬來了,要是不夠的話,就等過幾我的版權費用打來了我再給你可以不??”

    “夠了,夠了,二十一萬就夠了,那房子二手的就三十五萬,我家有十四萬存款,我手上有兩萬,你再給我二十一萬就夠了,不用那麽多了。”韓冷旭一直都知道自己開口了韓清君就一定會給,但他沒想過韓清君會對他如此的爽快,直接就問他五十萬夠不夠,所以此時他回話的口音都是有點顫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