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了韓俊園和劉田田的事情之後,韓清君又按照之前好的拿出來十萬塊錢來,然後一人兩萬的發給了韓冷旭他們五個。

    而拿到了屬於自己的錢後,韓冷旭他們五個就直接在樂嗬嗬的表示明會準時上去上班後,就都跑去買菜和買禮物那些去了,再然後他們就在路邊攔了一輛三輪車各回各家去了。

    韓冷旭有兩個兒子,兒子韓雲巔跟韓清君同歲,已經結婚了並擁有一個兒子,不過他們現在都在外麵打工,他的老婆孩子也都在外麵養著,他們一家人一年基本上也就過年的時候,會回來看他們兩公婆一眼。

    大兒子韓雲峰倒是沒有出去外麵打工什麽的,不過他們一家三口卻也不在韓冷旭他們家住,他們都住在韓冷旭兒媳婦的娘家,他們也好不到哪裏去,一個月就帶孩子回來看韓冷旭他們一次,弄得韓冷旭這明明是給兒子娶老婆回來的,卻整得跟嫁出去了個兒子似得。

    而也正是因為兩個兒子都不在家的緣故,所以韓冷旭這次回家沒有買多少東西。

    可以基本上就沒買,他就從韓俊偉的飯店裏免費打包了中午的剩菜,一份燒雞,一份燒鵝,一份牛肉,一份肉丸,一份肉卷,就隻是花錢在路邊士多店買了一瓶自己老婆愛喝的大可樂而已,然後他就這樣回家了。

    “咦,爺爺,爺爺,是爺爺回來了,是爺爺回來了,爺爺你是知道明明過來了,所以特意買這麽多好吃東西回來的嗎?”出乎韓冷旭意料之外的是,在他回到安置村準備回自家的時候,他那明明上個禮拜就已經回來過了的孫子,竟然突然就又出現在了他家的巷子裏了。

    雖然很不解自己的孫子為什麽會在這個時候來自家。

    但隔代親的韓冷旭還是蹲下了身子,單手抱起了已經六歲了的韓明明來,一臉溺愛的對他問道;“哎呀,我們家明明怎麽這個時候過來看爺爺奶奶了啊,你們爸爸媽媽呢??”

    “爺爺,我爸爸和我外婆吵架了,然後我們現在搬回來住了,已經搬回來了好多了呢,不過奶奶你在山上幹活很忙下不來,所以爸爸就沒有給你大電話了。”聽到自己爺爺的問話,韓明明立馬就將自己為什麽會在這裏的事情給出來了。

    以此同時,可能是韓明明的喊叫聲驚動到了家裏的人了吧。

    韓冷旭的大兒媳蔡明華一臉怒氣的從屋裏走了出來,但在看到韓冷旭的瞬間,她立馬就泄氣的換上笑臉問好道;“爸您回來了啊,額,媽不是你是帶了很多行李上去的嗎,你這怎麽就拿著吃的東西就回來了啊,還有活要幹嘛??”

    “本來好是上去做一個禮拜來著,結果你們八叔看我做事做得好,外加還挖掘了我做泥水工之外的潛力,所以就給了我一份合約了,我現在是你們八叔的簽約員工了。

    還有爸現在的工資還不錯,你們再忍忍,爸再辛苦個幾年,爭取早點給你們買一套房子去,這些年來屬實是委屈你們了。”知道自己兒媳婦肯定是受了很多的委屈了才會搬回來的,所以韓冷旭在歎了口氣之後,便對她承諾起會給他們買房的事情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