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這麽慫啊,剛才那個老韓家的老八給你發煙,你被嚇得後退了好幾步,你丟不丟人啊,真是的,一點都沒有老子的樣!!”

    另一邊的劉王紅走之前是挺威風的,但回到家之後他就開始有點害怕起來了,坐在家裏的茶桌上不但腳有點無力,就連拿茶杯的手都有點顫抖。

    不過為了自己的麵子和威嚴,他直接就自己兒子劉林火開火,用大聲的罵他來掩飾起自己都狼狽來了。

    打心裏不願意跟韓清君對上的劉林火,麵對自己老爸劉王紅的嫌棄,直接就一臉不悅的反駁道;“你是沒見過那家夥打架有多狠,所以你才不怕他。

    他十六歲的時候,要在下午之前揍隔壁村的林睿,結果怎麽著,結果林睿都嚇得躲到自家床底下去,人家照樣找他家去,將他從床底下揪出來打斷了手。

    麵對這樣的瘋子,你去跟他剛吧,我可不想自己上前去自找不自在。”

    聽到自家兒子的話,劉王紅直接就一臉不爽的跟他起了,自己上一次跟韓清君的見麵來了:“誰我沒有看過那家夥跟人打架啊,幾年前他被送回來的時候,跟十幾個兵哥哥的打鬥的時候,我當時就在現場,好家夥押送車都給他推翻了,那力氣簡直就不是人來著,嚇得我當時丟下摩托車,我就爬到樹上去躲起來了我。”

    聽到劉王紅這話,劉林火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一臉好奇的看向他問道;“爸,那外麵傳出來的那些事情是不是真的啊,他是不是真的放倒了那麽多個啊。”

    “那事你就不要過問了,當時我們是承諾過不外傳的,也不知道是哪個大嘴巴給傳出去的,反正你別招惹他就是了,你別看他現在話和和氣氣,有有笑的,鬼知道他發起火來有多可怕啊。”

    隨意的表示了那事不能亂之後,劉王紅便繼續看向劉林火道;“還有,等會對方要是要談的話,你去給我找多一些朋友過來,我們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我們不是去打架的,我們就是去防範著他一點,畢竟人多力量大嘛。”

    在劉王紅讓劉林火去叫點人來鎮場子的時候,劉田田結束了跟自己媽媽的交談,從屋裏走出來了。

    “爸,這次我不管你反對不反對,我就要嫁給俊園那傻子了,除了他我誰都不要。

    你介紹的那個廠長我不喜歡,帶我出去吃東西想灌醉我,帶我出去玩總是拖延時間想用隻有一間房間的方法來算計我,我對他是一點好感都沒有,所以我這次什麽都不會在聽你的出去外麵了。”

    “火去叫人吧,記住了有備無患!!”聽到劉田田的話,劉王紅在擺了擺手讓劉林火趕緊出去辦事了之後,就直接看向劉田田道;“嫁是一定要嫁的,不過為了你嫁到那邊去之後不受氣不被欺負,所以有一些事情我們還是要跟對方好好的談談的,對了,那子來。”

    叮叮叮叮叮叮劉王紅剛想開口問劉田田韓俊園那家夥打電話來給她了沒有來著,結果劉田田口袋裏麵的手機就響起來了。

    “是他打開的!!”拿著手機給劉王紅看了一眼後,劉田田便直接按了下接聽鍵,然後就對對麵的韓俊園問道;“俊園你還好吧,我爸和我哥打得你疼不疼啊??”

    “啊,我啊,我沒事,你哥和你爸沒有真的打我,他們就做做樣子而已。

    我沒事的,你別擔心,還有我爸媽已經同意了讓我八哥代表我們過去跟你爸媽他們交談了。

    地點就在俊偉哥的酒店,我們中午就在那邊一邊吃飯一邊交談,對了你們那邊需要來多少人啊,我這好給準備座位和準備飯菜。”韓俊園在跟劉田田嘮叨了幾句之後,就對她問起她這邊要過去多少個人來了。

    聽到韓俊園的問話,劉田田便抬起頭來,看向劉王紅問道;“爸,他們要談,中午就在俊園哥哥那酒店裏談,俊園問我我們這邊要去多少人,他那邊好準備桌子和食物那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