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還有這位哥,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韓清君,老韓家年輕一輩裏排行第八,是這家夥的八哥!!”

    見劉王紅發泄得差不多了後,韓清君便也不再繼續看好戲了,他直接站出來作為老韓家的代表,拿著韓俊偉的華子來開始給劉王紅他們這邊的幾人發煙了。

    聽到韓清君的自我介紹,劉王紅先是愣了一下和被嚇了一跳,不過最終他還是伸手接過了韓清君的香煙,以及對韓清君遞過去了一個疑惑的目光。

    而他的兒子,也就是劉田田的哥哥劉林火,則是在聽到韓清君這個名字的時候,被嚇得後退了好幾步,就連伸出去想接韓清君香煙的手都是微微顫抖的。

    看到自己兒子對韓清君的畏懼,劉王紅差不多也猜到了韓清君是誰來了,於是他便笑著試探性的對韓清君問道;“你應該是老韓家那個消失了很久,回來後立馬鬧得滿城風雨的韓老八韓清君對吧!!”

    “咳咳咳……叔你也聽了我的事情了啊,其實沒有那麽誇張啊,我就是出去混了一下,然後受傷了被送回來而已,我其實沒有那些人傳的那麽厲害,那些放倒多少人什麽的,都是別人瞎的,其實根本就沒有那一回事啦。”

    笑著胡扯了幾句用來掩蓋自己的過去之後,韓清君便看向劉萬紅,指著韓俊園笑著道;“叔,句實話,你對我們家俊園其實應該是蠻喜歡,也蠻願意他給你當女婿的對吧。

    而你一直以來對他們的反對,無非是這家夥明明很窮,卻總是一副嘻嘻哈哈,什麽都不在乎的樣子是吧。”

    起韓俊園這傻子來,劉王紅那真的是喜歡到骨子裏,同時也是對他恨鐵不成鋼恨到骨子裏去了:

    “實話實,你們老韓家的夥子長得帥這一點,在我們這裏基本上就算是共識了,所以我對俊園這子可以是除了性格之外那是真的不要太滿意了,畢竟誰不希望自己的外孫外孫女之類的,能長得可愛和俊俏一點呢是吧。

    同樣你也把話給到重點上來了,你俊園這混蛋長得這麽帥他做什麽能不賺錢啊,他之前去幫別人賣豬肉,人家看他長得帥一下子就把他的豬肉給賣完了,他去飯店當服務員,人家飯店的生意一下子就多了很多的女顧客了。

    可這傻子就是不爭氣啊,我讓他自己找個地方自己賣豬肉去,結果他擔心自己賣豬肉會虧了,還給我豬肉進貨多少錢,攤位費多少錢,一的稅務多少錢,工人多少錢,反正在他這裏就是做工人比做老板安逸多了就是了。

    我每次跟他交談,我都想一巴掌扇死這腦子缺根筋的家夥,人家雇傭他賣豬肉賺得錢包鼓鼓的,這家夥竟然覺得被人老板沒賺錢了真的,我真的對他很無語了,他這人長得再帥,也不夠他這不爭不搶的性格敗的。”

    拿出打火機,伸手幫劉王紅點上華子之後,韓清君便看著他道;“叔,這子現在跟我做事了,我現在在弄視頻,就是拍攝那些短片來著,你有沒有玩過西瓜視頻那些啊。”

    “妮妮的全能爸爸對不對,這個我知道的,還有這傻子被牛從屋頂上一腳踹下來的那集視頻我也看了,當時我樂得喝了一瓶九江,而我今之所以還願意過來跟你們交談,而不是一過來就直接將我們家田田給拉走,就是因為覺得這子跟著你以後也算是有出路了,所以才。”聽到韓清君的話,劉王紅直接就道出了自己知道他是誰來的話了。

    聽到人家這是給自己麵子了,所以韓清君在猶豫了一下之後,便摸著下巴對劉王紅道;“這樣吧,今中午在我俊偉哥的酒店那,我們兩家人坐在一起吃頓飯,然後一起來聊聊俊園和田田兩個人的事情。

    額,等等,這事我好像還沒有權利和辦法跟叔你約定,叔你等我一下,我到俊園爸媽那邊吱一聲,畢竟田田以後是叔叔嬸嬸他們家的兒媳婦,我得受他們委托才能做代表他們去跟你們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