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怎麽要在這個時候下了啊,等等我直播間裏麵的在線人數,五十萬了,一百萬了,兩百萬了,三百萬了,我我。”

    看到自己直播間裏麵不斷增加的人數,韓俊園即便是傻子,此時也知道韓清君是在做什麽了,所以他直接站起來,對韓清君鞠躬感謝道;“八哥,謝謝你的厚愛,俊園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從八哥直播間過來的粉絲朋友們和直播間裏麵的粉絲朋友們,俊園也謝謝你們的厚愛,是你們把俊園捧到現在這個地步來的,謝謝,真的太謝謝了!!”

    “別光顧著在那謝謝了,趕緊給大家表演表演你的拿手絕活吧,大哥的光明,我的那些歌曲你隨便唱,錄製好的歌曲我也都給你了,所以現在就別藏拙了,是刀就亮出來吧。”韓清君並沒有真的直接下播,而是又在那指導起韓俊園要怎麽做來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俊園沒有去放其它的歌曲,而是看向韓清君問道;“八哥,我上次偷偷聽過你哼唱過一首歌曲,歌名叫什麽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裏麵有……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這句歌詞,而且我已經偷偷的把這首歌曲給記下來了。

    作為弟弟,我從就被你們這些當哥哥的疼愛著,我知道你現在依舊還是那個疼愛我的八哥,所以八哥給我伴奏,我想唱你的那首歌曲可以嗎,八哥,你一定會答應我的對不對!!”

    聽到韓俊園的話,韓清君在想了想之後,便一邊伸手拿來吉他,一邊看向韓俊園道;“記性挺好的啊,本來這歌我想自己唱來著,竟然現在被你給發現了,那就給你當原唱好了,這首歌曲就叫我的未來不是夢。

    哎,算了,也別給你伴奏了,還是我直接給你唱你跟著我學吧,然後你能唱多少就唱多少,唱不好的話等下下播之後記得來找我要歌詞,我寫給你,然後你自己拿去練習。”

    話完了之後,韓清君就一邊伸手彈奏吉他,一邊聲音明亮且幹淨的唱道;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聽到韓清君的第一句你是不是像我一樣,韓俊園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出去麵的打工。

    結果工作沒有找到,還花得自己口袋一毛錢都沒有,之後為了吃飯,為了有力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而迫不得已去工地做一一百塊錢散工的事情來了。

    那時候的他是真的辛苦啊,三十六度的高溫,二十六層七十多米的高度,他就帶著一個頭盔,綁著一條安全帶,然後就在那一邊汗如雨下,一邊心翼翼的搬著鋼鐵來了。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