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一首抓泥鰍,讓直播間裏麵的禮物,飄了整整十來分鍾才飄完。

    韓清君不是喜歡等人的人,他在妮妮跟韓軍和韓兵跑出去玩之後,就開始了自己的表演,演唱起了你是我的玫瑰花來了。

    可能是受妮妮的影響,也可能是這首歌曲他已經唱了好多遍了的原因。

    所以這次的禮物沒有以往的多,這次從開始到結束,韓清君收了二百萬的鑽石,比上一次演唱少了好幾十萬的鑽石。

    當然了,韓清君並沒有去在乎這正常減少性質的得失,他直接就將位置讓出來給了韓冷旭,讓他表演起了他的歌曲光明來了。

    不過老大哥的成績比韓清君的好了很多,他的這次的收獲不斷沒有減少,而且還比上次的多了好一些,他這次從開始到結束收了整整七百萬的鑽石。

    等韓冷旭表演結束之後,韓清君便走到直播鏡頭麵前,笑著對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問道;“直播間裏麵的朋友們,我們現在過去看看我們的老弟韓俊園自己在那邊搞得怎麽樣了,好不好?”

    我想知道跟韓俊園聊的美女是誰;“當然沒有問題了,不過主播你等下要幫我問一下,剛才跟他聊的兩個美女是誰哦!!”

    妮妮家的未來家婆;“親家公走吧,我們早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俊園那帥子自己在那弄得怎麽樣來了!!”

    ediar;“兄弟們,等下我們去韓俊園那子的直播間時,記得對他溫柔一點哦,可別一下子就把線條給打沒了哦!!”

    aeria;“必須給他打沒了,要不然那子以後肯定沒大沒的,我們今必須得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哈哈哈。”

    我的愛早已經遺落在了滄海;“啥都不,你們看我撒謊沒撒謊就是了,等會妮妮爸爸連過去後,我直接上十個火箭,我要打到對麵線條都看不見去,哈哈哈,我就是這麽豪!!”

    “你們隨意即可,隻要別給我把那子給打自閉了就好,走了,我們一起去看那傻子去了。”笑著回了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幾句之後,韓清君就直接打開了自己關注列表裏麵的唯一關注,隨後就給韓俊園發過去了連麥邀請來了。

    對麵的韓俊園經過一晚上的摸索和那個叫【琳琳家的風流醉鬼四爺】的教導後,現在已經基本上熟悉了直播的整套流程了。

    所以在看到韓清君發送過來的連麥邀請後,他立馬就停下了唱歌,對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道;“直播間裏麵的朋友們,你們想要看的妮妮的全能爸爸已經發送連麥邀請過來了,不過我收到了不好的消息,對麵的人開局十個火箭,不想給我們看線條。

    所以為了自己的這丁點的臉麵,我希望大家能幫我一下,當然了俊園並不會要求大家刷什麽大禮物,俊園要的不多,一人能給我一朵玫瑰花就可以了,至少這樣我可以覺得我們不是在孤軍奮戰的,所以拜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