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同時,正在外麵等時間的韓清君和韓俊偉他們幾個也沒有閑著,因為此時的他們已經跟林歡坐到談判桌上了。

    並且這次不是林歡來跟韓清君他們交談合作的事情,而是由王龍和王啟明直接通過視頻對話的模式,來跟韓清君交談合約這些事情的。

    王龍和王啟明首先要求的事情,就是簽下韓清君所有歌曲的獨家版權這事,不過再三考慮之後,這個要求被韓清君和韓俊偉給拒絕了。

    而拒絕的原因很簡單,韓清君寫的歌曲,並不是全部都由他自己來唱的。

    所以他根本沒有辦法保證,自己以後不會去給一些明星之類的人寫歌。

    同時他也沒有辦法保證,韓俊園他們以後不會轉行,走出網紅,登上明星的舞台。

    所以這個要求,在經過了一番爭辯和研究之後,變成了韓清君他們創造出來的所有歌曲,西瓜視頻這邊有優先購買權。

    並且在同等價格的條件下,韓清君得傾向他們一些,讓他們擁有優先購買權,而西瓜視頻也為此條件,付出了六百萬的人民幣。

    談判完歌曲的事情之後,王龍和王啟明他們又跟韓清君他們交談起了公司合作的事情來了。

    這個事情更好辦了,因為韓清君他們已經注冊好公司和在著手準備著了,所以雙方很快就達成了合作的協議了。

    最後經過長達一個多時的視頻交談之後,林歡給韓清君打印出來了一份新合約,然後在王龍和王啟明的見證下,韓清君代表著老韓家這邊簽下了他名字,而林歡代表著西瓜視頻那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和蓋上了公司的公章。

    “合作愉快!!”隨著雙方的合約簽署成功,韓清君,韓俊偉和王龍,王啟明四人便隔著屏幕,起了合作愉快的話來了。

    之後視頻通話就結束了,林歡走到一邊去給王龍他們電話匯報情況來了,韓清君則是回屋換衣服去準備等會開播的事情去了。

    晚上七點半,一切準備就緒之後。

    韓清君便打開了自己的直播間,然後就在那抱著妮妮坐在樂器前麵的凳子上,跟站在了各自位置上的韓冷旭等人,一邊笑著閑聊起家常,一邊等待著直播間粉絲們的到來了。

    你可能不知道的事情;“大事不妙了,大事不妙了,妮妮爸爸你弟弟韓俊園反水了,他自己開直播去了!!”

    緣分可能已經走了;“妮妮爸爸,你弟弟韓俊園是自己分出去開直播了,還是你們鬧翻了啊??”

    ainijiangyizhendafeng;“妮妮爸爸,妮妮爸爸,你弟弟是因為唱一首歌覺得自己火了,然後自己出去開播了嗎??”

    我的心裏麵你可能不在;“完美男人,你快回答一下我們的話啊,我們想知道韓俊園是自己分出去了,還是你們怎麽樣了的,你快回答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