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韓十一的話,韓清君直接就指著一旁的吉他,然後看著他很是無情的道;

    “明給你完整的歌曲,然後你就給我去練習,什麽時候練熟悉了歌曲了,我就什麽時候給你出現在我直播間的機會,在直播間裏麵出現了兩次後,我就差不多會給你安排直播賬號了。”

    回答完韓十一的問題之後,韓清君便看向韓冷旭他們幾個,繼續詢問道;“你們還有什麽提議沒有?沒有的話就這樣安排了哦!!

    尤其是你俊園,你要是沒有問題的話,就趕緊回去熟悉你的歌曲吧,你今晚上不但要熟悉你的橋邊姑娘,你還要熟悉我和大哥等人的歌曲,因為我們的歌曲你也能在直播間裏唱!!”

    “我沒意見,我休息一下,等下就回去準備了,八哥,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對韓清君認真的點了點頭之後,韓俊園立馬就站起來表示起,自己不會讓韓清君失望來了。

    “我們也沒有意見!!”聽完韓俊園的話,韓冷旭,韓冷軍,韓冷兵,韓俊龍,韓俊輝等人立馬就表示自己沒意見了。

    倒是挺著大肚子,此時累得跟豬八戒似得韓俊偉,在這個時候開口了;“老八,你看我有沒有當歌手的潛質啊,我雖然胖了一點,但這張帥臉還是在的!!”

    “你等過段時間再吧,我這段時間實在是太忙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弄別的歌曲了,所以你的還是等我安頓好俊園他們幾個之後,再來吧。”

    雖然表麵是這樣的,但其實韓清君在看到韓俊偉的大肚子時,早就已經在心裏開始吐槽了;“大哥,你要歌曲我還真的有,就是豬八戒背媳婦你敢要嗎?你怕我嫂子揍你不?”

    “行,我這歌曲不著急,我就是想完成一下自己時候的夢想而已,所以你隻要記得給我寫就可以了。”

    因為知道韓清君最近一段時間是真的挺忙的,所以韓俊偉也沒有過多的糾纏他,在對他交代了幾句要他記住這事之後,他也就放過了韓清君了。

    韓俊偉不糾纏之後,大家也就都沒有什麽事情做了,所以兄弟幾個就開始去排隊去洗澡了。

    之後,需要休息的去休息了,需要搬家的去搬家去了,需要練習弄直播間的韓俊園,也開始到自己的房間去,開始試著弄起了直播間來了。

    晚上六點多,睡了一個充足午覺的韓清君,在夢喬他們的叫喊下,揉著眼睛從房間裏麵拿著洗漱工具出來了。

    洗漱完畢之後,韓清君就坐在飯桌上麵,端著自己那與眾人格格不入的大飯碗……在劉田田,林歡,劉欣欣三人不可思議的目光中,跟大家夥一起吃起了晚飯來了。

    吃完了晚飯之後,韓冷旭他們幾個很自覺的去練習去了,劉田田和劉欣欣也去房間那邊跟韓俊園一起開始弄起直播間來了。

    因為沒有人氣和第一次直播的緣故,所以韓俊園開播的時候是頂著一個隻有兩個粉絲的賬號開播的。

    外加大家也不用懷疑,他這獨有的兩個粉絲是不是真實的,因為它們就是劉欣欣和劉田田的西瓜賬號,兩個空蕩蕩沒有消費過一毛錢的賬號。

    直播賬號登陸了直播之後,因為是第一次開播的原因,所以並不懂要怎麽開播的韓俊園。

    直接就按照韓清君以往開播的辦法,就在那坐著一邊跟劉田田她們聊,一邊靜靜的等待著粉絲們自己進來了。

    韓俊園是很帥不錯,可平台上麵比他帥的男主播大有人在。

    加上別人進來他也不歡迎,不和別人打招呼什麽的。

    所以他的直播間,即便是有新人推薦,但是在他直播間停留的人數,就愣是沒超過100個的。

    大概二十分鍾後,見自己直播間的人數,始終不能像韓清君的直播賬號那樣,人數刷刷的幾萬,幾十萬,幾百萬的進來的韓俊園,終於開始著急了,然後他也開始看起直播間裏麵的字幕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