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哥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就單純的想要找個合作夥伴而已,你要不弄得跟我饞別人家姑娘身體似得行不??

    再了,我都快奔三的人了,我能打人家姑娘的主意嗎我??就算我能打人家姑娘的主意,人家也看不上我這糟老頭子啊!!”見韓清君的話音落下之後,大家看自己的眼神都變了,於是韓俊龍就連忙站出來解釋起來了。

    劉欣欣是一個十八歲的姑娘,是去年高中畢業之後沒讀書跟劉田田一起出門打工的姑娘。

    不過她並不是劉田田的親妹妹,她是劉田田的堂妹,住她家隔壁和劉田田一起玩鬧著長大的妹妹。

    外加這次劉田田帶她回來的時候,還跟她過要給她介紹一個很帥很帥的老韓家帥哥的話。

    甚至當時劉田田還笑著對她戲言,以後她要是當了老韓家哪個大哥的媳婦,那她以後還得叫她嫂子了呢。

    為此,此時的劉欣欣聽到韓清君的打趣,以及韓俊龍的辯解之後,直接就一張臉紅到脖子根去了。

    她連回答都不知道怎麽去回了,最後她就隻知道害羞的往劉田田的身後躲去,然後在那偷偷的打量起韓俊龍的樣貌來了。

    看到劉欣欣的滿臉羞紅後,知道欲速不達這個道理的韓清君,連忙轉移話題看向韓冷旭他們問道;“大哥,二哥,三哥問你們話呢,你們暫時一個人就先住集體宿舍,等你們不是一個人了,再給你們分配房子怎麽樣?”

    “我們無所謂,現在集體宿舍還有個聊的,這要是一人一個房間那晚上睡著得多無聊啊!!”聽到韓清君的話,韓冷旭,韓冷軍,韓冷兵,韓俊輝便紛紛對他點頭表示起沒有問題來了。

    見大家對自己的安排沒有問題之後,韓清君直接就拍了拍手道;“竟然都沒有意見,那就開始幹活吧,一個房子一張床,一張沙發,一個衣櫃,一個鞋櫃,一張桌子還有劉欣欣是吧,等會我將你的房間安排到你姐姐和俊園房間的旁邊,應該沒有問題吧??。”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冷旭他們直接就去幹活,開始將家具往屋裏麵搬了。

    倒是劉欣欣害羞的對韓清君點了點頭道;“可以,我可以一個人住,也可以做那個人的搭檔,我也會一些簡單的攝影,拍攝視頻什麽的還是可以的。”

    “行,那你先和你姐姐他們去那邊吃點水果,聊聊吧這些重活我們男人來弄就可以了。”為了不冷漠了劉欣欣了,韓清君直接就笑著讓她和劉田田一起去跟夢喬他們喝茶聊去了,再之後他就直接轉身跟韓冷旭他們一起,開始搬家具那些進屋去了。

    而聽到韓清君話的夢喬和劉雅琪,立馬今年化身成了之心好嫂子,直接就將劉田田,劉欣欣,林歡她們三個給拉過去喝茶聊去了;“對,田田,欣欣,還有林歡,那些重活他們男人做就可以了,你們過來陪我們聊吧。”

    “聽到沒有,我媽媽和你們媽媽都重活是男人幹的,所以軍哥哥,兵哥哥,你們快點過去幹活吧。”聽到夢喬和劉雅琪的話,妮妮立馬就轉身對韓軍和韓兵,一臉認真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