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汪汪汪嗷嗷嗷~~~原本正在睡覺的大黃狗,在聽到林歡他們靠近的動靜之後,立馬就猛地從韓清君旁邊站了起來,對韓十一和林歡發起了凶猛的咆哮聲音來了。

    不隻是大黃狗這樣,兩隻還是奶狗的白狗,也在大黃狗咆哮的瞬間從地上爬起來,然後在那仰著腦袋奶凶奶凶的對韓十一和林歡兩人汪汪汪的咆哮起來了。

    “別叫了,是自己人!!”

    出聲製止了大黃狗它們的咆哮,並伸手去摸了摸大黃狗的大腦袋將它給安撫住之後。

    早就知道有人進來了,但卻不願意醒過來的韓清君,這時候也不得不一臉疲憊的從搖椅上麵坐起來了;“是十一你們過來了啊,不是讓你下午在你俊偉哥的酒店那見麵的嗎,怎麽這麽早就過來了啊?”

    “那個林歡要在這邊住個半年的,所以我擔心下午跟你們見麵來不及,於是就自己帶她先上來了,畢竟這上麵的房子我去,八哥你這是準備做民宿嗎,你怎麽買這麽多的家具回來啊!!”剛才林歡的時候韓十一並沒有去看,此時看到那一大堆的家具,韓十一立馬就林歡一樣驚呼起來了。

    “誰,是誰在大喊大叫的吵我睡覺覺,你們難道不知道擾人睡眠是很可恥的行為嗎,尤其是擾我這樣孩子的睡眠更是罪加一等,你們這樣的人在古時候,可是要被抓去賣掉當傭人的!!”並沒有記下韓十一和林歡來的妮妮,在被韓十一吵醒過來之後,立馬就抱著堅強,在那鼓著嘴巴,氣鼓鼓的對韓十一和林歡批評起來了。

    伸手將被吵醒的妮妮抱到自己懷裏來後,韓清君便一臉父愛的對她教育起孩子對人要有禮貌來了;“妮妮,不能這樣沒有禮貌,那個是你十一叔叔,那個是你十一嫂子,他們都是你的長輩,你不能沒大沒的對人大喊大叫的知道不,要懂禮貌!!”

    “十一叔叔好,十一嫂子好,剛才是妮妮不對,妮妮不該對你們發脾氣,妮妮給你們道歉了妮妮好困,呼呼呼。”

    昨晚上妮妮其實也沒有好好的睡覺,韓清君他們吃夜宵的時候,她就屁顛屁顛的跑出來吃,吃了又玩了一下才去睡覺。

    之後早上吃早飯的時候,饞蟲就又屁顛屁顛的起床來洗漱來吃早餐了,為此也很困的她在韓清君的懷裏,跟韓十一他們了幾句抱歉的話後,就又趴在韓清君的懷裏睡著了。

    從搖椅上麵抱著妮妮站起來,將她給送回房間裏麵去之後。

    韓清君就又走出來,一邊再次在搖椅上麵躺下,一邊淡淡的看向韓十一和林歡道;“昨晚上你們去俊偉哥酒店吃飯的時候,我們幾個就在門口角落處那吃飯,你們在酒店裏麵的一舉一動我們都一清二楚,包括你們最後去酒店開了一間房間的事情。”

    “額!!”

    聽到韓清君的話,林歡和韓十一頓時都不知道自己該什麽了,他們兩個就在那你看我我看你的老半也想不出來該怎麽去回答韓清君的話。

    見兩人沒有話,韓清君就繼續開口道;“我不反對你們談戀愛,也不反對你們這見兩麵就在一起的舉動,我這個當哥哥的隻希望你們能好好的,所以昨晚上我們全程就隻是當看客,沒有出來打擾你們,讓你們有種被抓賊的窘迫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