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這腦袋,太久沒當包工頭了,都快忘記要怎麽來當包工頭了,哈哈哈!!”

    笑著承認了自己的安排出問題了後,韓冷旭便看向韓清君他們幾人笑道;“俊輝和俊龍得沒錯,我們現在暫時就不分工了,我們現在能幹嘛的就去幹嘛吧!!

    冷軍和冷兵你們兩個拿牆紙去將屋裏的牆紙都給貼上去了,俊龍,俊輝,你們兩個協助俊園,去將河邊的那堆鵝卵石拉回來清洗幹淨。

    清君你負責將房子的窗戶給重新換上新的,至於要做怎樣的窗戶,我覺得你因該比我懂!!弟妹麻煩你一下,給我們做一頓宵夜出來!!

    俊偉你過來一下,我現在就去給你寫那些裝修需要的東西,然後再麻煩你下山去將這些東西買回來了,好了,為了俊園這臭子的幸福,大家開幹吧!!”

    聽完韓冷旭重新布置的安排之後,韓俊偉直接就跟他進去寫需要買回來的裝修物品去了。

    而等韓冷旭將東西給寫好了之後,他就拿著單子開車送劉雅琪和兩個孩子下山,以及開始去找人和買東西去了。

    除了他們兩人外,韓俊龍,韓俊輝,韓俊園三人則是在安排結束之後,直接就拿了一把草去將大黃牛給忽悠了過來,然後就給它套上推車,就去河邊開始對那堆鵝卵石下手了。

    韓冷軍和韓冷兵在將牆紙給拿出來之後,也開始將屋裏以前殘留下來的線路板那些給拆了,隨後在往牆上刷配套過來的膠水,然後就在房間裏麵開始兩人一起合作的貼起牆紙來了。

    當然了韓清君也沒有閑著,他在抱著妮妮去洗澡,順便將她給哄睡覺了之後,就開始拿著尺子量那些窗戶的大,隨後就將自己的木工工具給搬出來,然後就在外麵開始叮叮當當的用大木頭打造起窗戶來了。

    送走了韓俊偉之後,作為老大的韓冷旭也沒有閑著,他直接就去將房子的大門那些都給拆下來,然後就給它們重新打磨上顏色做起翻新來了。

    大家都在幹活,所以作為女主人的夢喬也沒好意思去偷懶,她在將夜宵給做出來之後,就到水井那邊去,搖水出來將韓俊輝,韓俊園他們幾個拉回來的鵝卵石給清洗出來了。

    就這樣,韓清君他們一直忙活到晚上十二點半,這才開始停下來吃宵夜和休息。

    不過也就這個時候,家具城那邊的工人拉來了第二批家具那些了,外加他們老板在得知了韓清君他們要趕工之後,還直接就特意派過來了三個會裝修的工人,過來幫忙韓清君這個超級大客戶趕工。

    除了家具城派過來幫忙的人外,韓俊偉在也在購買了所需的物品之後,給韓清君他們帶回來了一支五個人的裝修隊,專門過來給房子裝修花板的裝修隊。

    正所謂人多好辦事,在家具城和韓俊偉他們帶來的人的幫助下,韓清君他們趕了一晚上的工,最終終於在亮之後,七點鍾左右將十套瓦房給全套裝修出來了。

    “來來來都辛苦了,都辛苦了,趕緊洗個手過來吃個早餐吧,忙活了一晚上真的辛苦你們了。”

    在韓清君他們將房子都給裝修好了之後,也跟著忙活了一晚上的夢喬,直接就頂著一頭亂蓬蓬的頭發,從廚房裏麵端出來,一大盆肉包子,一大盆的肉骨頭,然後喊著讓韓清君和裝修隊的那些人過來吃早飯了。

    韓清君對人對事都很好,他給裝修隊和家具城過來幫忙的人,每個都用手機發過去了兩百塊錢的紅包,並對他們這不關乎工資上麵的事情,就純屬是他私人請他們喝茶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