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全部搬到走廊上邊放著就可以了,床墊那些就全部搬進我家這裏麵來。”

    壓根就沒有聽到韓冷軍等人話的韓清君,在交代了幾下家具店的搬運工之後,便轉身來看向韓俊輝,韓俊龍和韓冷軍他們幾個問道;“房子收拾得怎麽樣了,距離完工還有多少活要做?”

    “房子的前後都收拾好了,回頭買一些花花草草什麽的種上去就可以了。

    屋裏也全部給刷上粉那些了,現在就差花板,窗戶,外麵的牆壁,以及屋頂上麵的一些瓦片需要換一下玻璃瓦這樣了。”聽到韓清君的問話,韓冷軍立馬就站出來,跟他匯報了一下房子處理到什麽樣子的狀況來了。

    聽完韓冷軍的匯報後,韓清君先走過去看了一下那些他們弄好的房子,然後就又看向韓冷軍,韓冷兵,韓俊輝,韓俊龍他們四人,一臉嚴肅的道;“哥幾個再辛苦一點,我們今晚上加班,爭取明下午之前,將房子給搞出來可以不?”

    “不是,老八你這麽緊張這些房子幹嘛啊,先不弄房子需要時間了我嘞個去,老八,你這到底是買了多少東西回來啊?”

    聽到韓清君的話,韓冷軍本來還想沒有裝修的東西,你也著急不來啊。

    結果話沒完,他就看到了搬運工從車上搬運下來了十套裝修牆壁的那種加厚版的背景牆紙了,就是那種貼到牆壁上就可以用好幾年的牆紙來了。

    “買的有點多,買了十張床,十張沙發,十個衣櫃,十個鞋櫃,十張桌子反正就是買了很多很多就是了,買了我將近十九萬塊錢呢!!”

    笑著回答了韓冷軍自己買了什麽東西之後,韓清君又換了口氣,接著對他道;“當然了,買的這些東西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十一那家夥把林歡給泡了,現在人家要來我們這邊直接住下了。

    外加,還不止十一這一個家夥,我們這個不著調的韓俊園朋友,剛才也給他的女朋友打了個電話,然後他明也要帶他的女朋友到我們這上麵來住了,所以我們現在除了連夜把房子給趕出來外,我們還有其它的辦法嗎?我們總不能讓他們打地鋪吧!!”

    “臥槽,十一那子的速度可以啊,這麽快就弄到女朋友了,不過話回來俊園朋友,你什麽時候又有女朋友的啊,我們怎麽不知道啊,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啊,你那個田田不要了嗎?”聽到韓十一搞定了林歡韓冷軍他們就隻是覺得不可思議而已,而對韓俊園又有女朋友了的事情,他們頓時就變得有點詭異起來了。

    麵對韓冷軍他們的詭異表情,韓俊園在鄙視的回了他們一個白眼後,就直接在那一臉傲嬌的道;“保密什麽啊,我女朋友就是那個田田,以前拿不出彩禮錢來所以不敢去聯係她,現在我有錢了,我怕啥啊,再了,她一直都在等著我,我總不能真的辜負了她對吧。”

    沒人去理會韓俊園的那一臉的傲嬌,韓冷軍他們直接轉移話題,對韓俊龍和韓俊輝發起了致命提問來了;“俊龍,俊輝,你們看這十一和俊園這兩個都要帶女朋友回來住了,你們這兩個哥哥是不是也要去爭取一下了啊,而且你八哥這家具什麽的都給你們準備了,你們可不能辜負了你八哥的好心了啊。”

    “我的情況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所以我現在隻想賺錢,然後買房,買車,有存款,等這些都有了後我才會考慮結婚,那樣的傷痛經曆一次就可以了,我不想再來一次了,嗬嗬嗬。”自己的事情並不是什麽秘密,所以韓俊龍沒有生氣,隻是淡淡的幾句話就把這個話題從自己身上給揭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