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同時,另一邊的韓清君,韓俊偉,韓俊園,韓冷旭四人,在離開了錄音棚那邊之後,就直接駕駛著路虎車前去韓俊偉的酒店那了。

    到了酒店之後,韓俊偉一行人先將車上的野味和臘肉那些全部都卸了下來搬到酒店的後廚去,讓廚師那些給他儲存起來了。

    之後,韓俊偉又給劉雅琪打了個電話,讓她轉告山上的眾人……不用等他們幾個回去吃飯了,他們還有事情要忙,所以在下麵吃飯就可以了。

    打完了電話之後,韓俊偉就讓服務員給他們準備了一個牛肉鍋,然後四兄弟就在酒店一個比較角落的位置,在那拿著碗筷開始吃起了他們的晚飯來了。

    叮叮叮叮叮叮而就在韓清君他們開始吃完飯的時候,韓俊偉的手機響起來了,而且來電顯示還是韓十一的。

    “十一的電話,估計是接到了那姑娘了,來給我打電話報平安來了!!”

    笑著跟韓清君他們了一下是誰打來的電話後,韓俊偉便直接按了下接聽鍵問道;“咋了,接到人了沒有?”

    “人接到了,不過情況跟你們的有點不一樣啊,她她這次過來是要在我們這住半年的,所以這麽長的時間,你讓我怎麽去給她弄住處啊?八哥山上那邊現在還有地方住人嗎?”韓俊偉的話音落下之後,對麵立馬就傳來了韓十一的聲音了。

    聽到林歡要來這邊住半年的。

    韓俊偉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他便看向一旁的韓清君問道;“西瓜視頻的那個姑娘,要過來這邊住半年的??”

    “什麽西瓜視頻的姑娘啊?你是林歡嗎?她沒要來住半年啊?她什麽時候要在這邊住半年了啊?她不是過來簽個約然後就可以回去了的嗎?”聽到韓俊偉的問話,韓清君立馬就露出了一腦子黑人問號的表情來了,因為他壓根就沒聽過林歡要過來住半年的消息。

    見韓清君對林歡要過來住的事情也是一問三不知後。

    韓俊偉突然就摸了摸自己的臉蛋,對韓清君道;“那個林歡好像對咱家十一挺那啥的,你這林歡突然就要在我們這住半年的了,會不會是咱家十一那子對人家做了什麽了吧??”

    “我去,下午的時候十一那首歌曲讓他賣身都可以了,那混蛋子該不會真的是去對林歡獻身了吧,我的媽呀,現在的年輕都這麽直接的了嗎?”聽到韓俊偉的話,突然想起了下午自己給韓十一打電話時所的話時,韓清君也覺得韓十一很有可能是對林歡做了什麽來了。

    一旁得到了韓清君回答的韓俊偉,立馬就再次拿起手機來,對電話對麵的韓十一問道;“你子老實交代,你是不是對人家林姐做了臥槽!!”

    韓俊偉都還沒把話完,他們一行四個人就直接被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

    在他們的注視下,拉著兩個大行李箱的韓十一直接就帶著林歡一臉歡笑的從店外麵走了進來,隨後他在對服務員了一些什麽之後,就直接帶著林歡在角落處的一張桌子上坐下了。

    “俊偉哥你臥槽啥啊,對了,你好的三千塊錢還沒給我呢,我現在在你酒店吃飯,你錢不打過來的話,那我可就不結賬了哦。”在桌子上坐下來之後,韓十一就又推了推自己的藍牙耳塞,朝韓俊偉要起錢來了。

    “噓,別出聲,我倒要看看這子,到底是怎麽去完成我們的任務的!!”

    笑著對韓清君他們幾個做了個不要話的動作之後,韓俊偉就笑著對韓十一回道;“行,去吃就去吃吧,你給服務員是我讓你去吃的就可以了,三千塊錢掛電話了我就給你打過去,還有什麽事情嗎?”

    “沒啥事了,我們這剛好到你的酒店了,那我先帶她吃飯去了,吃完飯了我就帶她去找酒店了,那就這樣了,還有記得早點把錢打過來哦,免得我等下開房都沒錢開了。”聽到韓俊偉輝會給錢之後,韓十一在笑著回了他幾句之後,就直接掛斷了電話陪林歡吃牛肉鍋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