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韓十一被自己幾句話給嚇得不出話來後,林歡剛開始是有點生氣來著,不過在對上韓十一那張帥臉之後,她立馬就又不怎麽生氣了。

    不過在這個有金錢和有顏值就是正義的年代,已經被韓十一臉蛋迷住了的林歡,直接就在那一臉玩味和好笑的看著韓十一的臉,笑嘻嘻的他打趣了起來道。:“怎麽了,不會是慫了吧?剛才不是很厲害的嗎,怎麽現在這麽快就慫了啊?哈哈哈~~”

    本來想到林歡的身份和自己的家庭環境韓十一是慫了的,不過被林歡這話一激他那可憐的自尊心立馬就被激起了勇氣來了,勇氣來了後他就又開始嘴花花了:……

    “誰我慫了,我就是覺得這驚喜來得太突然了而已,不就是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嗎,來啊,互相傷害啊,誰怕誰啊??”

    “再了,就我那家庭環境有女人不嫌棄我我就得偷著樂了,現在能白撿你一個這麽漂亮的老婆,我要是不要的話我媽知道了肯定能打死我了,而且我又不是傻子幹嘛不要啊??”

    啵~~麵對韓十一的嘴花花,林歡一點後悔的機會都不給他,她直接就踩著韓十一拉著的行李箱一把伸手抱住韓十一的脖子上,然後歪著腦袋直接就朝韓十一的嘴唇吻了過去,當場就在高鐵站的出口處給路過的眾人,表演了一個高難度的舌吻。

    “嘖嘖嘖……現在的年輕人啊,世風日下啊不過,年輕真好!!”

    “這女孩子夠強勢的啊,這對年輕人要是成了的話,將來那帥哥肯定是個妻管嚴,別問為什麽問就過來人!!”

    “好羨慕那個姐姐啊,有一個這麽帥氣的男朋友不,而且她男朋友還這麽聽話,這麽寵她我也好想要一個這麽帥的奶狗男朋友啊!!”

    “咦,那個帥哥不是之前在大巴車上拒絕我加好友的帥哥嘛,哼,男人啊男人,剛才還跟我家裏吃鹹菜橄欖來著,結果這一轉身就抱著一個這麽漂亮的姐姐在啃了,果然男人都是騙子啊!!”

    韓十一跟林歡熱吻了很久,也吸引住了很多路過的群眾,當然了最終他們也成功的將高鐵站的巡邏人員給吸引過來了。

    “咳咳咳。”巡邏人員走上前來,用咳嗽打斷了韓十一和林歡的熱吻之後,便一臉嚴肅的對他們道;“兩位這裏是公眾場合麻煩你們注意一點,還有這裏不適合長久停留。”

    “很抱歉,一時情不自禁,一時情不自禁,我們馬上就離開,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了!!”聽到巡邏人員的話,韓十一立馬就將準備開口話的林歡拉到自己身後,然後自己一臉微笑的開口跟巡邏人員起抱歉的話來了。

    見韓十一還蠻有男人的擔當的,所以巡邏人員在微笑的點了點頭之後,就選擇放過了他們了;“第一次我就不為難你們了,不過你們下次要注意一下,在外國就你們這樣在公共場合親吻和長久擁抱引起圍堵的,可是需要接受刑事處罰和坐牢的。”

    “不會有下次了,不會有下次了,我這就帶我老婆離開了,辛苦你了。”再次歉意的跟巡邏人員了幾句抱歉的話後,韓十一就轉身拉著兩個行李箱,帶著林歡開始離開高鐵站了。

    一路被韓十一帶著離開高鐵站,並被他帶著坐上了大巴車的林歡,在車子啟動之後,終於忍不住對韓十一開口了;“你剛才為什麽要跟那個巡邏的道歉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